世 界 大 弘 三 十 週 年
讀 者 來 信 選 登

 

【 智 及 大 師   用 佛 教 弘 揚 中 華 文 化 | 華 人 楷 模 】 值 得 紀 念 的 日 子 —— 聖 密 宗 世 界 大 弘 三 十 週 年 紀 念

塔 州 之 光 4/17

【 智 及 大 師   用 佛 教 弘 揚 中 華 文 化 | 華 人 楷 模 】 值 得 紀 念 的 日 子 —— 聖 密 宗 世 界 大 弘 三 十 週 年 紀 念 ( 1989.4.16.~ 2019.4.16.)

 

讀 者 來 信 選 登

 

五 十 年 前 杭 州 市 郊 廟 山 ( 杭 州 電 局 廟 山 變 電 站 ) 十 年 閉 關 的 領 導 楊 月 林 先 生 ( 時 任 站 長 ) , 寫 下 充 滿 情 感 的 肺 腑 之 言 :

楊 兄 撰 : 在 朋 友 圈 終 於 看 到 了 視 頻 。 三 十 年 弘 法 功 成 名 就 , 三 大 洲 布 道 宏 圖 得 展 。

在 此 值 得 紀 念 的 時 刻 , 五 十 年 前 的 廟 山 老 友 遙 祝 您 : 聖 體 安 康 , 大 業 永 盛 !

 

盼 師 早 歸 

卅 載 歲 月 稠 ,
家 國 萬 里 身 ,
艱 辛 何 堪 數 ,
虹 光 霽 月 清 。

故 國 眾 兒 女 ,
翹 首 盼 師 歸 ,
唯 願 遵 師 教 ,
虹 化 度 眾 生 。

by: Vdx  

 

鄭 局 : 稟 報   師 尊

弟 子 再 次 重 溫 《 彩 虹 》 的 靈 性 世 界 裡 , 腦 海 裡 不 時 浮 現 出 拍 攝 期 間 , 師 尊 的 慈 悲 與 大 愛 。 時 隔 一 年 , 弟 子 對 聖 教 暫 時 移 居 南 半 球 進 行 弘 法 有 了 更 進 一 步 的 理 解 , 只 有 如 此 , 才 能 讓 聖 教 在 異 域 文 化 環 境 中 得 以 保 存 、 弘 揚 和 壯 大 。

試 想 , 如 果 聖 教 此 時 此 刻 還 在 當 前 內 地 佛 教 環 境 之 下 , 將 受 到 更 加 嚴 厲 的 衝 擊 。 聖 教 以 它 千 年 的 智 慧 , 與 時 代 共 生 , 與 祖 國 同 樂 , 出 淤 泥 而 不 染 , 在 異 國 他 鄉 保 持 著 它 清 淨 光 明 的 教 法 。

弟 子 深 信 , 當 時 輪 到 來 的 時 候 , 祖 國 會 伸 展 它 溫 暖 的 雙 臂 , 把 聖 教 緊 緊 地 摟 在 懷 裡 而 我 們 每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, 都 將 成 為 天 空 中 那 一 朵 朵 耀 眼 的 星 光 , 為 人 類 獲 得 自 己 靈 性 的 解 放 奉 獻 自 己 的 光 芒 。

弟 子 深 信 之 ! 篤 行 之 ! 在 此   師 尊 於 異 國 他 鄉 三 十 年 弘 法 之 際 , 弟 子 謹 表 達 靈 性 的 祝 福 、 感 恩   師 尊 為 祖 國 、 為 人 類 保 留 延 續 著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的 正 脈 。

 

新 西 呈 , 宮 潤 之 撰 :

師 父 啊 , 看 了 一 遍 又 一 遍 ,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:   師 父 您 辛 苦 了 三 十 年 , 今 日 的 聖 密 宗 大 弘 有 目 共 睹 。

感 恩   師 父 ! 祈 願   師 父 聖 體 安 康 !

 

恭 祝   師 尊 世 界 大 弘 三 十 載 賀 卡

 
頂 禮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, 2019 年 4 月 16 日 是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世 界 大 弘 三 十 週 年 。 弟 子 們 製 作 了 賀 卡 , 恭 賀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世 界 大 弘 輝 煌 的 三 十 年 !

薄 伽 梵   師 尊 作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師 , 作 為 傳 承 者 、 發 揚 者 、 守 護 者 , 在 1989 年 4 月 16 日 , 將 聖 密 宗 這 一 中 華 民 族 的 精 神 瑰 寶 、 人 類 文 明 的 靈 性 精 粹 從 華 夏 大 地 帶 到 地 球 南 端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斯 馬 尼 亞 , 在 不 同 文 化 、 不 同 信 仰 的 國 度 不 遺 餘 力 地 弘 揚 中 國 佛 教 文 化 , 傳 播 佛 教 正 能 量 , 共 圓 華 人 振 興 夢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運 用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傳 統 的 霓 虹 、 空 行 、 聖 通 、 虹 轉 四 部 大 法 和 聖 密 動 靜 禪 陀 羅 尼 等 靈 性 教 法 , 造 福 神 州 , 利 益 人 民 。

薄 伽 梵   師 尊 雖 在 海 外 弘 法 , 但 始 終 心 繫 祖 國 , 希 望 發 揮 佛 教 的 正 能 量 , 為 世 界 和 平 、 祖 國 繁 榮 、 民 族 振 興 , 做 出 華 人 應 有 的 貢 獻 。

弟 子 們 作 為 聖 密 行 者 深 感 自 己 的 歷 史 使 命 , 願 追 隨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世 界 大 弘 、 弘 法 渡 眾 供 養 自 己 全 部 的 身 口 意 。

弟 子 們 金 剛 寂 本 、 金 剛 誼 春 , 金 剛 恭 頤 、 金 剛 恭 勝 及 家 人 敬 叩 於 奧 克 蘭

 

尊 敬 的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爺 爺 : 您 好 !

弟 子 感 恩   師 尊 爺 爺 跟 弟 子 分 享 紀 錄 片 , 和 給 弟 子 來 閉 關 的 珍 貴 聖 緣 。 弟 子 知 道 這 個 聖 緣 難 得 , 也 是 積 功 德 的 機 會 。

以 下 是 弟 子 對 紀 錄 片 的 體 會 , 請 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爺 爺 加 持 , 遮 止 , 批 評 , 聖 正 。

紀 錄 片 是 講 解   師 尊 到 了 澳 洲 後 用 不 同 的 弘 法 方 法 把 金 剛 禪 佛 教 帶 給 眾 生 。 因 為 眾 生 根 器 不 同 , 特 別 是 澳 洲 作 為 一 個 基 督 教 的 國 教 ,   師 尊 爺 爺 會 用 中 國 傳 統 的 表 演 , 比 如 舞 龍 或 舞 獅 , 帶 法 喜 到 眾 生 , 而 感 受   師 尊 爺 爺 的 正 能 量 。 紀 錄 片 也 講 解 文 化 公 園 的 重 要 。 文 化 公 園 希 望 帶 全 球 不 同 的 宗 教 和 文 化 一 起 , 希 望 把 中 國 和 澳 洲 帶 來 一 起 。

師 尊 爺 爺 在 澳 洲 那 麼 多 年 , 經 過 很 多 困 難 。   師 尊 爺 爺 剛 到 時 , 很 多 人 都 以 為 佛 教 徒 不 應 該 有 錢 , 他 們 不 明 白 佛 教 發 展 了 , 而 偏 見 佛 教 徒 。 通 過 那 麼 多 年 和 苦 難 ,   師 尊 爺 爺 的 無 我 心 和 慈 悲 心 成 立 了 一 個 很 好 的 關 係 與 澳 洲 , 也 把 金 剛 禪 佛 教 帶 給 眾 生 。

弟 子 通 過 這 個 紀 錄 片 學 了 很 多 , 也 可 以 用 來 反 省 自 己 。 弟 子 學 好 無 我 心 和 慈 悲 心 , 很 多 問 題 都 會 解 決 。 很 多 時 , 弟 子 生 氣 都 是 因 為 想 著 自 己 和 自 己 的 問 題 , 沒 想 過 別 人 。 弟 子 應 該 學 好 無 我 心 。

這 是 弟 子 的 體 會 報 告 , 請 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爺 爺 加 持 , 遮 止 , 批 評 , 聖 正 。 謝 謝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爺 爺 。

弟 子 金 剛 關 證 敬 叩
2019 年 4 月 17 日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