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 身 、 心 、 靈 〞 的
調 整 和 昇 華

 

〝 身 、 心 、 靈 〞 的 調 整 和 昇 華 ─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內 部 文 娛 活 動 報 導

柔 城 2019-04-15

 

 
秋 天 是 美 麗 的 。 塔 州 的 秋 天 , 更 是 動 人 。 秋 天 和 絢 的 陽 光 裡 , 風 是 輕 的 , 樹 梢 一 片 金 黃 , 幾 片 落 葉 隨 風 而 下 , 從 容 而 輕 柔 。 天 空 一 片 湛 藍 , 偶 爾 一 群 白 鳥 飛 過 , 像 跳 動 的 音 符 , 在 心 頭 飄 墜 。 蝴 蝶 在 花 叢 中 飛 舞 , 畫 出 柔 柔 波 濤 , 激 起 層 層 細 浪 。 細 心 品 味 秋 天 的 美 , 禪 意 悠 然 , 寧 靜 至 遠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在 這 個 星 期 天 , 4 月 14 日 , 組 織 了 一 次 內 部 的 文 娛 活 動 ── 足 球 比 賽 。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小 轉 世 者 、 聖 密 行 者 和 學 僧 代 表 參 與 了 這 次 內 部 活 動 ;

以 秉 承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〝 社 會 常 規 教 育 、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教 育 、 聖 密 宗 宗 下 傳 統 教 育 〞 傳 統 之 三 乘 文 化 教 育 系 統 , 三 乘 文 化 教 育 的 有 機 結 合 , 從 而 令 適 緣 眾 生 在 〝 身 、 心 、 靈 〞 三 個 不 同 的 深 度 層 次 中 , 進 行 身 體 質 素 、 心 理 人 格 、 至 靈 性 品 質 的 全 面 調 整 和 昇 華 。

在 這 風 高 雲 淡 的 星 期 天 上 午 , 大 家 懷 著 興 高 采 烈 的 心 情 , 在 綠 茵 賽 場 上 , 追 逐 、 奔 跑 、 跳 躍 。

小 小 的 足 球 在 腳 下 滾 動 , 歡 笑 聲 隨 著 足 球 的 飛 轉 而 此 起 彼 落 , 形 成 一 幅 幅 和 諧 的 畫 面 ; 大 朋 友 小 朋 友 一 起 合 作 無 間 , 猶 如 足 球 上 相 間 的 黑 白 塊 , 渾 然 天 成 , 缺 一 不 可 , 是 〝 人 與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〞 、 〝 人 與 宇 宙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〞 的 宇 宙 規 律 的 真 實 反 映 。

中 午 的 陽 光 灑 落 臉 上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加 持 祝 福 下 , 大 家 懷 著 那 綿 綿 密 密 、 又 如 甘 泉 般 澄 澈 的 宇 宙 正 能 量 , 圓 滿 結 束 這 次 充 滿 聖 密 禪 意 的 身 心 訓 練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