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 宇 宙 溝 通 借 助 於
師 父
借 助 於 清 淨 的
師 父

 

【 聖 密 宗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】 和 宇 宙 溝 通 借 助 於   師 父   借 助 於 清 淨 的   師 父

 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開 示 :

沒 有 清 淨 就 沒 有 法 身 心 語 , 沒 有 法 身 心 語 你 就 無 法 和 宇 宙 溝 通 。 和 宇 宙 溝 通 借 助 於   師 父 、 借 助 於 清 淨 的   師 父 。 如 果   師 父 不 清 淨 , 那 麼 你 自 己 也 必 然 地 難 以 到 達 清 淨 。 自 己 對 於 各 種 深 部 的 法 門 懷 有 分 別 想 、 懷 有 懷 疑 , 那 麼 你 本 身 就 無 法 越 過 這 一 個 新 修 菩 薩 的 坎 , 你 始 終 只 在 是 新 修 菩 薩 的 這 一 個 位 子 上 , 沒 有 辦 法 深 入 。

 

 
金 剛 佛 龍 在 美 國 加 州 的 Santa Ana 城 市 做 空 中 絲 綢 (aerial silks) 和 萊 拉 圈 (Lyra hoop) 的 空 中 軟 實 力 體 操 藝 術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