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彩 虹 》 紀 錄 片

 

今 天 是 值 得 紀 念 的 日 子 , 重 溫 《 彩 虹 》 紀 錄 片

 

紀 錄 片
《 彩 虹 》

 

 


「 世 界 盡 頭 」 的 東 方 智 慧 之 光
( 原 載 騰 訊 視 頻 和 愛 奇 藝 視 頻 )

 
視 頻 觀 看 : 請 點 擊 上 圖 。

 

 
今 天 是 一 個 值 得 紀 念 的 日 子 。

1989 年 4 月 16 日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跨 出 國 門 , 進 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—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( 簡 稱 : 聖 密 宗 ) 世 界 性 大 弘 。 當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從 深 圳 跨 過 羅 湖 橋 的 時 候 , 一 步 三 回 頭 仰 望 著 海 關 大 樓 上 空 飄 揚 的 五 星 紅 旗 , 邊 仰 望 著 五 星 紅 旗 邊 說 : 「 祖 國 母 親 啊 , 我 一 定 要 回 來 的 ! 我 現 在 雖 然 遠 離 您 而 去 , 但 是 我 一 定 要 把 這 一 個 大 法 送 回 來 , 把 這 一 個 法 寶 完 整 無 缺 地 送 回 到 您 的 懷 抱 ! 造 福 全 中 國 的 人 民 , 造 福 全 世 界 的 人 民 ! 」

2019 年 4 月 16 日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駐 賜 澳 洲 塔 州 , 進 行 聖 密 宗 的 世 界 大 弘 , 已 整 整 三 十 個 年 頭 , 在 這 三 十 週 年 之 際 , 重 溫 《 彩 虹 》 紀 錄 片 , 簡 單 瞭 解 聖 密 宗 的 當 代 弘 傳 史 , 沐 浴 瑜 珈 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無 量 宇 宙 靈 性 聖 能 之 中 。

期 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早 日 回 到 祖 國 大 地 上 進 行 大 弘 法 化 , 讓 聖 密 宗 四 部 大 法 「 霓 虹 大 法 、 空 行 大 法 、 聖 通 大 法 、 涅 槃 大 法 」 造 福 全 中 國 人 民 , 造 福 全 人 類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