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 頻 觀 後 感 分 享

 

【 視 頻 觀 後 感 分 享 】 無 盡 盡 感 恩   師 尊 分 享 重 新 編 輯 的 精 彩 視 頻 《 星 耀 • 塔 州 —— 中 國 文 聯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蒞 臨 霍 巴 特 》

 

 
感 恩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, 弟 子 恭 看 視 頻 好 多 遍 , 這 幾 遍 看 著 看 著 , 就 不 停 的 流 眼 淚 , 非 常 非 常 的 感 恩   師 尊 淨 化 加 持 弟 子 。

每 次 看 到   師 尊 出 現 的 鏡 頭 , 都 會 情 不 自 禁 的 發 自 內 心 的 歡 喜 , 目 不 轉 睛 地 多 看 幾 眼 , 祈 望 把 每 個 瞬 間 都 深 深 的 印 在 心 底 , 但 同 時 又 會 止 不 住 的 心 疼   師 尊 。   師 尊 色 身 已 不 再 年 輕 , 卻 總 是 謙 遜 的 出 現 在 機 場 , 親 自 迎 接 來 自 祖 國 的 各 方 同 胞 為 他 們 送 上   佛 的 祝 福 , 並 出 現 在 各 個 渡 眾 場 合 為 他 們 送 去   佛 的 加 持 , 庇 護 。

 

 
看 著 這 精 彩 的 視 頻 , 腦 海 中 又 浮 現 出 弟 子 所 恭 看 的   師 尊 歷 年 來 一 幕 幕 弘 道 渡 眾 的 親 切 身 影 的 系 列 視 頻 , 內 心 感 受 著   師 尊 在 澳 洲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小 島 上 , 幾 十 年 來 一 直 致 力 於 將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的 教 法 傳 播 , 將 中 國 的 優 秀 傳 統 文 化 傳 遞 給 異 國 他 鄉 的 民 眾 , 讓 他 們 也 能 內 心 真 實 感 受 到 來 自   佛 陀 的 慈 悲 , 智 慧 , 大 愛 , 靈 性 , 感 受 來 自 大 洋 彼 岸 古 老 東 方 中 國 的 優 秀 文 化 , 千 年 的 文 明 。   師 尊 為 世 界 和 平 , 中 澳 關 係 能 夠 世 代 友 好 , 嘔 心 瀝 血 、 不 遺 餘 力 的 奉 獻 著 , 這 是 眾 生 莫 大 的 福 祉 啊 !

虔 誠 的 祈 願   師 尊 多 多 保 重 , 多 多 休 息 。

聆 聽 著 這 熟 悉 而 又 動 人 無 比 的 背 景 音 樂 , 深 切 的 感 覺 到 這 音 樂 把   師 尊 對 眾 生 濃 濃 的 永 恆 的 愛 , 對 祖 國 深 深 的 眷 戀 , 都 淋 漓 盡 致 的 表 達 出 來 , 令 人 深 深 的 感 動 , 深 受 啟 發 , 深 受 教 育 。

感 恩   師 尊 的 靈 性 分 享 , 弟 子 要 學 習   師 尊 為 聖 教 , 為 眾 生 清 淨 、 無 我 的 全 部 徹 底 的 奉 獻 。

恭 祝 聖 安 !

弟 子 VZW 跪 呈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