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國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
藝 術 團 在 塔 斯 馬 尼 亞
演 出 圓 滿 成 功 !

 

【 星 耀 塔 州 】 中 國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在 塔 斯 馬 尼 亞 演 出 圓 滿 成 功 !

今 日 霍 巴 特

 
為 豐 富 塔 州 華 人 的 文 化 生 活 , 進 一 步 促 進 中 澳 文 化 交 流 ,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成 立 70 週 年 之 際 ,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有 幸 邀 請 到 了 以 殷 秀 梅 為 團 長 , 黃 豆 豆 為 副 團 長 , 邵 志 軍 為 秘 書 長 等 藝 術 家 們 組 成 的 中 國 文 聯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來 塔 州 演 出 。

3 月 18 日 下 午 , 在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王 信 得 輪 值 主 席 親 自 帶 領 下 , 華 聯 會 主 要 領 同 志 們 一 起 以 最 高 禮 遇 , 在 機 場 迎 接 祖 國 親 人 藝 術 家 們 的 到 來 。

當 晚 在 豪 頓 莊 園 舉 行 了 歡 迎 宴 會 , 宴 會 由 塔 州 華 聯 會 副 主 席 宋 庚 先 生 主 持 , 塔 州 華 聯 會 輪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先 生 、 中 國 文 聯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秘 書 長 邵 志 軍 先 生 、 ATCG 澳 洲 旅 遊 文 化 集 團 董 事 長 魏 來 先 生 分 別 緻 辭 。 出 席 宴 會 的 還 有 塔 州 華 聯 會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先 生 、 澳 大 利 亞 福 建 鄉 情 聯 誼 會 塔 州 分 會 會 長 徐 哲 先 生 、 塔 州 文 華 會 會 長 唐 詠 北 女 士 等 。

金 秋 時 節 , 是 豐 腴 的 季 節 , 也 是 收 穫 的 時 節 ! 2019 年 3 月 19 日 , 由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、 中 國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共 同 主 辦 的 「 星 耀 塔 州 」 盛 典 正 式 上 演 。

(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政 府 代 表 、 塔 州 議 會 議 長 )

The Honourable Sue Hickey MP 女 士 , 塔 州 華 聯 會 輪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先 生 , 中 國 文 聯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秘 書 長 邵 志 軍 先 生 分 別 緻 辭 並 互 換 禮 物 。

藝 術 團 送 給 華 聯 會 禮 物 是 邵 志 軍 先 生 親 筆 書 寫 的 「 晴 雲 秋 月 」 , 王 信 得 主 席 把 這 幅 書 法 轉 送 給 了 塔 州 議 會 議 長 蘇 • 希 基 女 士 , 象 徵 中 澳 文 化 交 流 源 遠 流 長 。 隨 後 華 聯 會 輪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先 生 將 準 備 好 的 塔 州 「 國 禮 」 薰 衣 草 小 熊 作 為 禮 物 送 給 祖 國 遠 道 而 來 的 藝 術 家 們 。

從 星 光 大 道 走 來 的 , 歌 唱 、 才 藝 俱 佳 的 草 根 明 星 劉 大 成 。 他 所 帶 來 的 歡 快 歌 曲 《 高 興 》 點 燃 全 場 , 第 二 首 歌 《 母 恩 難 報 答 》 飽 含 深 情 , 感 人 至 深 , 現 場 觀 眾 紛 紛 鼓 掌 叫 好 , 動 情 之 處 現 場 有 部 份 老 年 觀 眾 眼 泛 淚 花 。 隨 後 劉 大 成 還 亮 出 口 技 驚 艷 全 場 。 除 了 精 湛 的 演 唱 功 底 , 超 群 的 才 藝 表 演 還 有 那 份 真 摯 善 良 之 心 。 現 場 觀 眾 眼 中 的 劉 大 成 不 僅 僅 是 一 個 明 星 , 更 是 一 位 深 受 無 數 觀 眾 喜 愛 的 樸 實 藝 術 家 。

當 悉 尼 歌 劇 院 首 位 亞 裔 首 席 、 輝 煌 的 男 高 音 丁 毅 那 寬 廣 渾 厚 的 嗓 音 響 起 的 時 候 , 全 場 觀 眾 屏 聲 靜 氣 。 現 場 觀 眾 多 數 為 旅 塔 多 年 的 華 人 華 僑 , 一 首 故 鄉 的 歌 把 對 祖 國 的 眷 戀 演 繹 出 來 。 丁 毅 老 師 的 這 首 《 那 就 是 我 》 唱 出 了 遊 子 的 心 聲 , 把 一 份 細 膩 的 情 感 體 現 得 無 以 復 加 , 每 個 人 都 不 希 望 打 擾 到 這 位 旅 澳 多 年 的 男 高 音 歌 唱 家 用 歌 聲 表 達 對 中 國 的 濃 郁 厚 重 的 愛 , 雖 身 在 海 外 , 但 是 心 在 中 國 。

隨 後 , 丁 毅 和 他 兒 子 丁 源 , 這 位 剛 剛 在 意 大 利 學 成 歸 來 的 聲 樂 研 究 生 獻 唱 一 曲 《 重 歸 蘇 蓮 托 》 , 父 子 同 台 , 情 深 意 切 , 父 子 的 精 彩 演 出 都 博 得 了 掌 聲 陣 陣 。

丁 源 一 首 感 人 勵 志 的 《 You raise me up 》 深 深 的 觸 動 著 現 場 觀 眾 心 弦 , 告 訴 大 家 有 夢 想 就 該 去 努 力 。

青 曲 社 「 滿 腹 經 綸 」 的 青 年 偶 像 派 相 聲 演 員 苗 阜 、 王 聲 特 意 為 此 行 創 作 的 相 聲 《 歡 歌 笑 語 》 給 全 場 觀 眾 帶 來 了 歡 聲 笑 語 。 捧 哏 逗 哏 配 合 得 天 衣 無 縫 , 說 學 逗 唱 表 現 得 惟 妙 惟 肖 , 把 人 們 耳 熟 能 詳 的 成 語 、 把 移 民 人 到 了 澳 洲 必 須 要 學 習 的 英 語 進 行 了 另 類 解 讀 , 讓 人 捧 腹 的 同 時 也 引 人 深 思 , 我 們 該 如 何 保 護 、 傳 承 我 們 優 秀 的 中 華 文 化 ? 又 該 如 何 更 好 地 融 入 到 澳 洲 文 化 中 呢 ?

具 有 天 籟 之 音 的 暖 派 代 表 平 安 一 上 場 , 就 引 起 觀 眾 席 上 喝 彩 歡 迎 的 聲 浪 , 一 首 《 我 愛 你 中 國 》 激 起 了 在 座 所 有 華 人 的 愛 國 之 心 , 第 二 首 歌 曲 《 不 遠 萬 里 》 更 是 撫 慰 當 地 華 人 華 僑 的 思 鄉 之 情 , 激 越 昂 揚 的 歌 聲 同 時 帶 來 無 窮 無 盡 的 力 量 , 受 到 感 染 的 塔 州 華 人 華 僑 難 抑 激 動 之 情 , 不 少 觀 眾 朋 友 們 甚 至 當 場 流 下 了 淚 水 。 觀 眾 熱 烈 的 掌 聲 和 呼 聲 下 , 平 安 又 追 加 上 一 首 歌 曲 《 洋 蔥 》 , 熟 悉 的 旋 律 全 場 觀 眾 跟 著 平 安 合 唱 , 觀 眾 們 集 體 打 開 手 機 燈 光 , 如 點 點 繁 星 般 璀 璨 在 劇 場 閃 爍 。 平 安 在 海 外 人 氣 較 國 內 相 比 可 謂 有 過 之 而 無 不 及 。

不 做 跳 舞 的 匠 人 、 要 做 思 想 的 舞 者 , 中 國 跳 舞 最 男 人 的 舞 蹈 家 黃 豆 豆 以 一 曲 《 吉 祥 袖 舞 》 瞬 間 征 服 了 全 場 觀 眾 。 黃 豆 豆 揮 灑 自 如 的 長 水 袖 、 穩 健 嫻 熟 的 舞 姿 、 爐 火 純 青 的 技 巧 , 把 柔 美 、 剛 毅 、 力 量 完 美 的 結 合 , 給 觀 眾 展 現 了 一 幅 美 輪 美 奐 的 動 態 舞 美 畫 面 。

壓 軸 出 場 的 是 叱 吒 歌 壇 近 40 年 始 終 屹 立 在 聲 樂 巔 峰 舞 台 上 的 歌 唱 藝 術 家 殷 秀 梅 , 真 不 愧 是 名 副 其 實 的 「 聲 樂 皇 后 」 , 從 她 盛 裝 登 上 舞 台 開 始 就 聚 焦 了 全 場 的 目 光 , 歌 曲 《 一 杯 美 酒 》 就 如 同 殷 秀 梅 的 歌 聲 一 樣 香 醇 , 令 人 迷 醉 。

隨 後 她 又 為 大 家 獻 上 經 久 不 衰 的 歌 曲 《 我 愛 你 , 塞 北 的 雪 》 愛 中 國 、 愛 家 鄉 的 情 感 呼 之 欲 出 , 以 至 於 全 場 的 嘉 賓 、 觀 眾 都 齊 唱 起 了 這 熟 悉 的 歌 曲 。 在 觀 眾 一 陣 高 過 一 陣 的 掌 聲 和 熱 烈 的 歡 呼 聲 中 , 殷 秀 梅 再 次 帶 來 歌 曲 《 復 興 的 力 量 》 , 一 首 歌 曲 通 過 殷 秀 梅 的 聲 音 傳 遞 著 力 量 , 傳 遞 著 熱 情 , 我 們 似 乎 能 感 受 到 一 股 熱 潮 在 人 群 中 湧 動 、 雀 躍 。

由 兩 位 頂 級 藝 術 家 殷 秀 梅 、 丁 毅 合 唱 的 《 共 築 中 國 夢 》 把 慶 典 晚 會 推 向 了 高 潮 , 激 昂 奮 進 的 旋 律 以 及 兩 位 藝 術 家 精 湛 的 技 藝 、 敬 業 的 表 演 把 歌 曲 演 繹 得 完 美 , 讓 人 熱 血 沸 騰 。

最 後 全 體 演 員 、 嘉 賓 、 觀 眾 大 合 唱 《 難 忘 今 宵 》 , 祝 願 中 澳 友 誼 地 久 天 長 !

金 秋 中 的 塔 省 吹 起 涼 風 , 華 燈 輕 透 煙 雨 濛 濛 , 藝 術 家 們 踏 上 歸 國 旅 程 。 祖 國 故 鄉 的 歌 舞 之 音 依 然 餘 音 繞 樑 , 在 塔 州 華 人 心 中 留 下 暖 意 與 溫 情 。

慶 典 活 動 結 束 後 , 慶 功 宴 會 在 塔 州 著 名 的 中 餐 廳 滿 堂 舉 行 , 大 家 歡 聚 一 堂 慶 祝 演 出 成 功 並 同 時 為 藝 術 家 們 踐 行 。

主 辦 方 衷 心 的 感 謝 本 次 活 動 的 志 願 者 , 正 有 他 們 無 私 奉 獻 和 捨 己 為 人 的 精 神 為 晚 會 保 駕 護 航 , 才 有 了 這 場 精 彩 絕 倫 的 視 聽 盛 宴 !

主 辦 方 特 別 感 謝 大 力 支 持 本 次 演 出 的 社 團 和 贊 助 方 以 及 塔 州 各 大 主 流 媒 體 ( 排 名 不 分 先 後 ) :

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山 東 同 鄉 會 暨 總 商 會
澳 大 利 亞 福 建 鄉 情 聯 誼 會 塔 州 分 會
澳 大 利 亞 上 海 會 塔 州 分 會
塔 州 中 國 總 學 聯
塔 州 專 家 學 者 協 會
塔 州 中 文 教 師 協 會
塔 州 中 華 藝 術 交 流 協 會
塔 州 文 華 會
中 國 煙 草 山 東 集 團 澳 洲 銷 售 公 司
青 島 百 果 山 森 林 公 園
霍 巴 特 文 波 教 育
南 極 洲 留 學 移 民
新 世 界 假 期
澳 果 投 資
嵩 瑞 酒 莊
魯 西 肥 牛
寰 島 旅 遊
滿 堂 中 餐 廳
ATCG 澳 洲 旅 遊 文 化 集 團
為 茶 WE CHA
中 得 圖 文
Bear With Me
ACE HD TUTOURING
MINESALON
SUPERPAY
Tasway
Foodie Corner
Muffin Break
Senses Plus
Tasmania wild seafood

媒 體 支 持 方 :

今 日 霍 巴 特
塔 斯 馬 尼 亞 中 文 網
你 好 塔 州
塔 州 58 同 城
塔 州 華 人 報
海 狸 幫 幫 幫
塔 州 之 星
塔 斯 哥

攝 影 支 持 :

塔 州 中 國 佛 學 院
OVUMNEST STUDIO
OTTOMRLIU

還 有 其 他 商 家 願 意 無 償 做 為 取 票 點 的 :

亞 洲 超 市
澳 學 集 團
Bento Kingston
新 銳 會 計
MineSalon
新 世 界 假 期
Muffin Break Eastlands
ACE HD TUTORING.
極 地 快 遞

感 謝 senses plus 為 藝 術 團 提 供 的 小 點 心 ↓ ↓ ↓

感 謝 嵩 瑞 酒 莊 為 本 次 活 動 全 程 提 供 的 紅 酒 ↓ ↓ ↓

感 謝 紅 璐 生 態 果 園 為 主 辦 方 提 供 的 鮮 果 ↓ ↓ ↓

同 時 感 謝 所 有 幕 後 工 作 人 員 和 志 願 者 的 無 私 奉 獻 。

塔 州 華 聯 會 簡 介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, 簡 稱 「 華 聯 會 」 , 成 立 於 2019 年 初 , 是 由 塔 州 各 大 社 團 組 成 的 無 宗 教 性 質 、 無 政 治 傾 向 、 非 盈 利 性 的 公 益 社 團 組 織 。

塔 州 華 聯 會 以 和 諧 、 團 結 、 互 助 、 共 尊 為 宗 旨 , 致 力 於 華 人 社 區 服 務 , 以 團 結 奮 進 的 精 神 , 促 進 華 僑 華 人 社 區 團 結 ;促 進 華 僑 華 人 進 步 和 發 展 , 提 高 華 僑 華 人 地 位 ; 積 極 促 進 中 澳 兩 國 人 民 友 誼 , 推 動 中 澳 兩 國 經 濟 文 化 交 流 , 協 助 華 人 融 入 當 地 主 流 社 會 。

活 動 花 絮 之 最 美 志 願 者 ↓ ↓ ↓

編 輯 | Alcedo Jenny

免 責 聲 明 :
部 分 圖 片 及 內 容 來 自 於 網 絡 ,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。 本 賬 號 內 容 著 作 權 和 署 名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, 其 中 可 能 會 包 含 第 三 方 觀 點 , 與 本 平 台 立 場 無 關 , 本 平 台 對 此 不 負 任 何 責 任 及 法 律 責 任 。 如 原 作 者 或 涉 及 人 員 對 版 權 或 內 容 有 異 議 , 請 與 本 賬 號 聯 繫 , 我 們 將 核 實 並 妥 善 處 理 。 本 平 台 秉 承 嚴 謹 細 緻 的 態 度 , 然 疏 漏 之 處 在 所 難 免 , 對 於 任 何 使 用 本 文 信 息 或 由 信 息 疏 漏 、 錯 誤 帶 來 的 損 失 , 本 賬 號 不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