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 本 勝 義
光 照 南 中 地
靈 性 聖 輝
凝 聚 耆 老 心

 

根 本 勝 義   光 照 南 中 地   靈 性 聖 輝   凝 聚 耆 老 心

 

 
位 於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南 中 地 區 奧 特 蘭 茲 市 的 老 人 護 理 中 心 Midlands Multi Purpose Health Centre 邀 請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為 中 心 的 孤 寡 老 人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。

2019 年 3 月 24 日 ( 星 期 日 ) , 秋 高 氣 爽 , 惠 風 和 暢 , 佛 教 學 院 一 行 12 位 長 老 、 小 轉 世 者 、 上 師 和 行 者 大 清 早 從 市 中 心 翻 山 越 嶺 , 經 過 個 多 小 時 的 車 程 後 , 在 10 時 左 右 抵 達 南 中 地 的 老 人 護 理 中 心 。 中 心 的 康 樂 和 品 味 生 活 協 調 員 Leisure and Lifestyle Coordinator Denise Smith 女 士 前 來 歡 迎 並 感 謝 聖 密 僧 團 從 遙 遠 的 市 中 心 前 來 , 二 十 餘 名 耆 老 、 親 人 及 工 作 人 員 也 緩 步 走 進 陽 光 普 照 的 園 子 , 在 預 先 擺 設 花 園 椅 子 成 孤 形 的 數 組 中 安 坐 。

聖 密 鼓 樂 響 起 , 兩 位 馴 獅 手 引 領 著 雙 獅 進 入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妙 佈 的 無 相 曼 荼 羅 壇 場 , 瑜 珈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遙 控 加 持 的 聖 能 , 以 矯 健 靈 活 、 振 奮 人 心 的 動 作 , 向 與 會 者 佈 施 宇 宙 正 向 生 命 力 。 從 點 睛 、 讚 美 、 合 照 等 , 耆 老 們 與 聖 雙 獅 的 瑜 珈 無 間 , 多 次 熱 情 鼓 掌 對 聖 密 法 獅 團 予 以 親 切 的 鼓 勵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宣 揚 的 佛 教 根 本 教 義 是 慈 悲 、 智 慧 、 大 愛 和 靈 性 , 為 消 除 人 類 現 世 的 煩 惱 和 永 恆 的 痛 苦 佈 施 極 終 的 關 懷 。 諸 佛 庇 佑 , 佛 教 學 院 感 恩 耆 老 們 與 我 們 一 起 凝 聚 在 和 諧 的 氛 圍 內 , 熏 陶 予 聖 密 法 獅 的 靈 性 光 輝 中 , 共 享 三 界 內 外 聖 心 周 遍 的 靈 性 功 德 。

by 蓮 花 敏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