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 觀 客 的 讚 美

 

【 轉 載 : 塔 州 之 光 】 參 觀 客 的 讚 美 ——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資 源 中 心 耆 老 參 訪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金 剛 禪 寺 後 記

 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和 統 會 3/23

參 觀 客 的 讚 美
——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資 源 中 心 耆 老 參 訪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金 剛 禪 寺 後 記

【 參 觀 客 的 讚 美 】 澳 洲 塔 州 移 民 資 源 中 心 ( Migrant Resource Centre ) 耆 老 參 訪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金 剛 禪 寺 後 記

2019 年 3 月 21 日

敬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: 您 好 !

昨 天 有 一 批 老 人 來 南 天 極 地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參 觀 , 一 位 等 待 上 廁 所 的 女 士 跟 弟 子 說 , 你 們 的 宗 教 非 常 的 和 平 , 她 非 常 的 喜 歡 。

另 兩 位 女 士 說 , 來 到 這 裡 感 到 很 舒 服 , 感 到 非 常 的 美 好 。 又 有 一 位 女 士 說 , 她 在 上 海 待 了 10 年 , 她 喜 歡 中 國 的 石 雕 像 , 其 他 人 也 發 出 了 讚 美 。

……  觸 摸 石 獅 子 會 給 大 家 帶 來 幸 運 時 , 很 多 人 都 上 去 用 手 摸 , 包 括 坐 輪 椅 的 老 人 也 讓 人 將 輪 椅 抬 上 去 摸 。

弟 子 感 到 大 家 很 興 奮 , 獲 得 了 靈 性 的 提 升 。 體 會 到 南 天 極 地 佛 教 文 化 公 園 的 建 設 , 必 將 為 救 度 無 量 眾 生 發 揮 巨 大 的 作 用 。

弟 子 : VJD 敬 叩
2019 年 3 月 21 日 星 期 四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