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華 之 聲   星 耀 塔 州

 

【 轉 載 : 塔 州 之 光 】 中 華 之 聲   星 耀 塔 州 —— 三 記 中 國 文 聯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代 表 團 蒞 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霍 巴 特 演 出 之 行

 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和 統 會 3/23

中 華 之 聲   星 耀 塔 州
—— 三 記 中 國 文 聯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代 表 團 蒞 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霍 巴 特 演 出 之 行

己 亥 豬 年 開 動 , 塔 省 就 是 不 尋 常 。 一 群 星 光 熠 熠 , 來 自 祖 國 的 頂 級 藝 術 家 在 殷 秀 梅 女 士 帶 領 之 下 , 匠 心 呈 獻 「 星 耀 • 塔 州 」 , 震 撼 五 百 餘 名 霍 巴 特 觀 眾 , 使 那 來 自 祖 國 之 音 久 久 不 絕 。 逾 六 百 名 來 自 僑 界 、 政 界 的 貴 賓 及 各 界 民 眾 , 向 藝 術 家 發 出 熱 烈 的 喝 彩 聲 、 笑 聲 、 掌 聲 , 差 點 把 維 斯 特 角 酒 店 演 藝 廳 掀 起 了 頂 !

適 逢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建 國 七 十 週 年 、 習 近 平 主 席 訪 問 塔 州 五 週 年 之 際 , 中 國 文 藝 志 願 者 協 會 藝 術 團 、 澳 洲 塔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攜 手 合 辦 今 次 活 動 , 呈 現 祖 國 的 文 藝 盛 況 , 並 有 幸 請 來 塔 州 州 政 府 代 表 —— 尊 敬 的 蘇 • 希 基 議 長 女 士 前 來 觀 摩 。

街 知 巷 聞 的 民 歌 歌 手 兼 團 長 殷 秀 梅 女 士 , 三 十 餘 年 的 歌 唱 生 涯 寶 刀 未 老 , 給 大 家 獻 上 《 一 杯 美 酒 》 《 我 愛 你 , 塞 北 的 雪 》 等 曲 目 ; 歌 唱 家 丁 毅 、 丁 源 父 子 , 帶 來 中 、 英 、 意 多 語 言 歌 曲 , 或 氣 勢 磅 礡 , 或 悅 耳 動 人 ; 2010 星 光 大 道 總 冠 軍 劉 大 成 , 使 出 葉 子 樂 器 、 仿 二 胡 聲 的 絕 藝 ; 曲 阜 、 王 聲 兩 位 老 師 帶 來 了 相 聲 , 結 合 幽 默 的 動 作 、 機 智 的 對 答 , 把 觀 眾 逗 得 人 仰 馬 翻 ; 黃 豆 豆 的 《 吉 祥 袖 舞 》 , 清 脆 輕 凌 , 柔 中 帶 剛 , 又 引 來 觀 眾 一 輪 熱 烈 掌 聲 ; 千 禧 代 群 眾 所 熟 悉 的 歌 手 平 安 , 帶 來 了 他 在 《 中 國 好 聲 音 》 上 的 成 名 作 之 《 我 愛 你 , 中 國 》 , 以 及 《 不 遠 萬 里 》 《 洋 蔥 》 。 在 場 觀 眾 敞 開 嗓 子 , 整 個 大 廳 之 上 的 聲 音 合 成 一 片 , 道 出 海 外 遊 子 思 念 故 鄉 之 心 。

「 有 朋 自 遠 方 來 , 不 亦 樂 乎 」 ,   王 信 得 主 席 特 意 把 塔 州 著 名 的 波 比 小 熊 贈 予 藝 術 團 。 邵 志 軍 秘 書 長 , 回 贈 一 幅 《 晴 雲 秋 月 》 書 法 , 以 記 塔 省 之 碧 山 綠 水 。 此 畫 轉 送 州 政 府 代 表 蘇 • 希 基 議 長 , 並 在 台 上 親 切 合 影 留 念 。

金 秋 中 的 塔 省 吹 起 涼 風 , 華 燈 輕 透 朦 朧 煙 雨 , 朋 友 們 陸 續 踏 上 歸 途 。 故 鄉 的 歌 舞 之 音 依 然 與 細 胞 激 盪 著 , 在 人 心 中 留 下 暖 意 與 溫 情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