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 水 行 船 , 不 進 則 退

 

【 梵 花 422 】逆 水 行 船 , 不 進 則 退

 
學 法 就 是 能 夠 提 升 我 們 的 思 想 到 靈 性 思 維 的 層 面 。 所 以 , 弟 子 明 白 到 , 為 什 麼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再 三 的 提 醒 我 們 , 要 努 力 的 學 法 , 要 努 力 的 趕 上 。 弟 子 明 白 到 , 這 是 指 我 們 思 想 的 層 次 , 靈 性 的 思 維 需 要 趕 上 現 在 世 界 大 弘 的 步 伐 。 弟 子 感 到 , 世 界 大 弘 每 經 一 次 活 動 都 昇 華 至 更 高 的 靈 性 高 峰 , 也 就 是 說 , 我 們 聖 密 行 者 事 相 修 行 層 次 有 了 新 的 等 級 的 靈 性 要 求 , 需 要 相 應 的 教 相 理 念 來 支 持 的 , 否 則 容 易 掉 隊 , 甚 至 容 易 出 偏 差 。

這 是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對 我 們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關 懷 與 愛 護 , 逆 水 行 船 , 不 進 則 退 ,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賜 予 新 的 教 相 、 事 相 要 求 , 令 我 們 更 接 近 即 身 成 就 的 靈 性 境 界 。 而 其 實 , 這 一 些 新 的 教 相 上 、 事 相 上 的 要 求 , 最 終 還 是 由 我 們 自 己 自 覺 地 努 力 達 到 。

( 參 見 patricia2010 博 客 2014 年 7 月 9 日 )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