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佛 教 學 院
王 大 師 為 塔 州 商 家
加 持 「 點 睛 」 ,
祈 福 豬 年 吉 祥 如 意

 

【 轉 載 】 塔 州 佛 教 學 院   王 大 師 為 塔 州 商 家 加 持 「 點 睛 」 , 祈 福 豬 年 吉 祥 如 意

Hejos 塔 州 之 光 2/25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負 責 人 , 金 剛 禪 佛 學 院 院 長   王 信 得 大 師 , 天 生 慈 眉 善 目 , 善 良 博 愛 , 寬 以 待 人 ,

( 圖 片 來 源 於 網 絡 )

多 年 來 致 力 於 弘 揚 傳 統 佛 教 文 化 , 促 進 中 澳 民 間 友 誼 , 尤 其 是 30 多 年 來 一 直 堅 守 在 塔 州 當 地 , 把   佛 祖 慈 悲 和 智 慧 與 大 家 分 享 , 對 塔 州 華 人 社 區 給 予 無 微 不 至 的 幫 助 和 支 持 , 努 力 推 動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的 建 設 , 使 得 中 國 傳 統 佛 教 文 化 得 以 在 遙 遠 的 塔 斯 馬 尼 亞 傳 播 其 正 能 量 。

( 圖 片 來 源 於 塔 州 華 人 報 )

因 此 , 在 過 年 期 間 ,   王 大 師 及 其 佛 教 學 院 為 廣 大 塔 州 社 區 進 行 舞 獅 祈 福 , 分 享 中 國 傳 統 佛 教 文 化 。 祝 願 大 家 在 新 的 一 年 裡 平 安 健 康 , 吉 祥 圓 滿 。 屆 時 , 舞 獅 祈 福 活 動 將 在 何 鄒 海 鮮 餐 廳 前 舉 行 , 在 場 觀 看 的 各 位 都 能 沾 一 沾   大 師 的 福 氣 哦 !

( 圖 片 來 源 於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)

在 「 舞 獅 點 睛 」 儀 式 上 , 會 有 舞 獅 的 表 演 呈 現 哦 , 聖 法 獅 子 舞 是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動 禪 陀 羅 尼 訓 練 項 目 之 一 。 動 禪 相 對 靜 禪 修 持 , 一 動 一 靜 , 幫 助 修 行 達 到 更 高 的 靈 性 層 次 , 並 把   佛 祖 賦 予 的 宇 宙 靈 性 能 力 , 向 有 緣 眾 生 輻 射 。 練 習 這 種 動 禪 的 人 , 能 祛 除 身 心 百 病 , 調 順 人 體 七 千 四 百 萬 細 微 脈 道 。

( 圖 片 來 源 於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)

獅 子 舞 表 現 佛 法 的 勇 猛 、 正 義 , 而 又 有 巨 大 的 親 和 力 , 能 戰 勝 負 能 量 , 故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廟 宇 前 往 往 有 一 對 獅 子 , 一 雄 一 雌 , 震 懾 心 靈 。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聖 法 獅 子 舞 , 以 活 潑 、 矯 健 、 親 和 的 動 作 , 引 人 入 勝 。 在 澳 大 利 亞 的 悉 尼 、 墨 爾 本 、 珀 斯 、 霍 巴 特 多 個 大 小 城 市 , 以 及 海 外 多 個 國 家 共 五 百 餘 次 表 演 , 廣 受 熱 愛 中 國 文 化 、 中 國 佛 教 文 化 的 大 眾 歡 迎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