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 勒 神 力 加 持
與 諸 佛 的 願 力

 

【 龍 吟 1017 】 彌 勒 神 力 加 持 與 諸 佛 的 願 力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彌 勒 菩 薩 說 : 如 果 在 末 法 時 期 , 有 人 受 持 、 讀 誦 、 解 說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, 要 明 白 , 這 就 是 我 彌 勒 神 力 建 立 的 道 場 。

我 在 第 十 屆 WBSY 年 會 上 曾 經 說 , 《 聖 祖 經 》 中 的 彌 勒 , 就 是 我 們 WBSY 的 所 有 與 會 者 ; 在 這 裡 , 經 中 的 彌 勒 就 是 全 世 界 四 乘 哲 學 佛 教 所 有 的 高 僧 大 德 ; 在 這 裡 , 經 中 的 彌 勒 就 是 佛 梵 持 明 的 古 梵 密 聖 密 行 者 。

彌 勒 說 : 我 要 全 面 護 持 、 住 持 諸 佛 所 說 的 諸 法 , 讓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所 說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等 等 大 乘 經 典 住 世 , 讓 十 三 部 根 本 經 典 住 世 , 讓 來 求 大 乘 聖 教 的 人 能 夠 親 手 請 到 這 一 部 經 , 能 夠 親 手 供 奉 佛 法 的 寶 藏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非 常 讚 許 :

彌 勒 菩 薩 , 你 有 這 樣 的 願 心 , 佛 也 會 幫 助 你 , 也 會 為 你 祝 賀 !

此 時 , 一 切 菩 薩 都 發 願 於 十 方 世 界 廣 說 聖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。 四 天 王 表 示 要 護 持 此 經 。

多 聞 的 阿 難 祂 這 個 時 候 向   佛 請 法 說 , 要 為 這 本 經 向   佛 請 一 個 名 。

佛 說 : 經 名 為 《 維 摩 詰 所 說 經 》 , 也 可 以 稱 為 《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懷 著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從 大 覺 性 海 中 流 露 出 如 是 經 典 之 後 , 一 切 在 座 的 大 眾 , 皆 大 歡 喜 , 信 受 奉 行 。
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3 年 11 月 17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