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 棄 執 著 而 達 到
內 心 真 正 的 安 寧

 

【 梵 花 416 】 放 棄 執 著 而 達 到 內 心 真 正 的 安 寧

薄 伽 梵   師 尊 在 最 近 的 龍 講 中 開 示 :

「 只 要 是 五 蘊 , 就 會 有 無 常 、 苦 、 空 、 非 我 這 四 大 特 徵 。 」 「 不 再 為 色 受 想 行 識 而 去 執 著 什 麼 機 遇 、 去 追 求 什 麼 , 放 棄 這 些 執 著 , 而 且 通 過 放 棄 這 些 執 著 而 達 到 內 心 的 真 正 的 安 寧 。 你 不 會 放 棄 這 個 執 著 , 那 麼 你 不 會 安 寧 。 」

下 面 是 一 位 正 在 接 受 聖 密 宗 三 種 教 育 的 11 歲 中 國 小 行 者 聽 法 以 後 的 學 以 致 用 。

敬 愛 的   師 尊 爺 爺 :

您 好 !

我 是 您 的 弟 子 金 剛 恭 一 。 今 天 中 午 弟 子 和 媽 媽 偶 爾 「 下 館 子 」 的 時 候 , 發 現 店 裡 弟 子 最 喜 歡 的 一 道 菜 沒 有 了 , 要 知 道 弟 子 每 次 去 吃 都 要 點 那 道 菜 的 。 弟 子 突 然 感 到 很 難 過 , 但 是 轉 念 一 想 , 弟 子 是 聖 密 行 者 呀 ! 這 是 無 常 的 , 因 緣 和 合 嘛 ! 肯 定 因 為 種 種 原 因 這 道 菜 才 不 能 燒 ! 弟 子 想 了 一 會 兒 , 感 覺 突 然 開 竅 了 , 就 點 了 別 的 新 品 菜 , 突 然 發 現 也 挺 好 吃 的 ! 弟 子 不 能 只 局 限 於 一 道 菜 , 都 要 品 嚐 一 下 新 品 的 嘛 !

請   師 尊 爺 爺 加 持 、 遮 止 ! 謝 謝   師 尊 爺 爺 !

敬 祝 聖 安 !

弟 子 金 剛 恭 一 敬 叩
2019 年 2 月 17 日 星 期 天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