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佛 心 转 世 者
今 学 期 大 考 的 成 绩

 
 

金 刚 佛 心 转 世 者 在 临 考 期 间 , 也 正 是 法 务 频 密 期 间 , 这 对 她 而 言 , 具 有 一 定 压 力 , 但 是 她 安 然 渡 过 了 , 各 门 功 课 俱 足 满 分 , 虔 诚 之 心 可 嘉 。

 
顶 礼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
顶 礼 历 代   圣 祖 师 佛 ;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绩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。

亲 爱 的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您 好 !

呈 上 是 弟 子 今 学 期 大 考 的 成 绩 。

今 年 弟 子 刚 入 大 学 , 念 法 律 和 文 科 双 科 学 士 。 文 科 的 主 修 是 国 际 事 宜 , 副 修 是 新 闻 、 媒 介 及 通 讯 。

刚 收 到 今 学 期 的 大 考 成 绩 , 在 这 学 期 的 四 科 核 心 科 目 : 「 媒 介 写 作 : 故 事 及 内 容 」 、 「 政 治 及 政 策 入 门 」 、 「 法 律 入 门 」 及 「 良 好 思 考 : 人 生 推 理 技 巧 」 , 都 获 得 High Distinction ( 高 级 优 等 ) 成 绩 。

而 在 学 业 成 绩 总 平 均 的 评 分 中 , 弟 子 得 到 满 分 7.000 分 的 成 绩 。

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和 教 导 。

 
弟 子
金 刚 佛 心   敬 叩
二 零 一 七 年 七 月 十 七 日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