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佛 心 轉 世 者
今 學 期 大 考 的 成 績

 
 

金 剛 佛 心 轉 世 者 在 臨 考 期 間 , 也 正 是 法 務 頻 密 期 間 , 這 對 她 而 言 , 具 有 一 定 壓 力 , 但 是 她 安 然 渡 過 了 , 各 門 功 課 俱 足 滿 分 , 虔 誠 之 心 可 嘉 。

 
頂 禮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頂 禮 歷 代   聖 祖 師 佛 ;
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績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親 愛 的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, 您 好 !

呈 上 是 弟 子 今 學 期 大 考 的 成 績 。

今 年 弟 子 剛 入 大 學 , 唸 法 律 和 文 科 雙 科 學 士 。 文 科 的 主 修 是 國 際 事 宜 , 副 修 是 新 聞 、 媒 介 及 通 訊 。

剛 收 到 今 學 期 的 大 考 成 績 , 在 這 學 期 的 四 科 核 心 科 目 : 「 媒 介 寫 作 : 故 事 及 內 容 」 、 「 政 治 及 政 策 入 門 」 、 「 法 律 入 門 」 及 「 良 好 思 考 : 人 生 推 理 技 巧 」 , 都 獲 得 High Distinction ( 高 級 優 等 ) 成 績 。

而 在 學 業 成 績 總 平 均 的 評 分 中 , 弟 子 得 到 滿 分 7.000 分 的 成 績 。

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和 教 導 。

 
弟 子
金 剛 佛 心   敬 叩
二 零 一 七 年 七 月 十 七 日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