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佛 护 转 世 者
硕 士 第 一 学 期 的 成 绩

 
 

金 刚 佛 护 转 世 者 , 在 今 年 五 、 六 月 大 学 , 临 考 之 际 , 正 值 世 界 性 法 务 迫 在 眉 梢 , 她 宁 失 功 课 , 不 失 圣 务 , 结 果 , 诸 佛 护 佑 , 大 学 考 单 , 依 然 满 分 , 现 分 享 她 的 报 告 :

 
顶 礼   薄 伽 梵   师 尊

特 禀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, 弟 子 在 念 的 规 划 硕 士 第 一 学 期 的 成 绩 。 祈 请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加 持 、 遮 止 。

成 绩 表 照 片 的 中 译 :

你 的 2017 成 绩 点 平 均 是 7 分 ( 注 : 7 分 为 满 分 ) 。

2017 第 一 学 期 :

「 规 划 理 论 、 程 序 及 申 请 」 :  84 分 ( 高 级 优 等 )
「 法 定 土 地 用 途 规 划 」 :  92 分 ( 高 级 优 等 )

在 提 交 大 考 功 课 期 间 , 弟 子 们 正 忙 于 其 他 法 务 , 但 幸 好 找 到 合 适 的 参 考 资 料 , 所 以 功 课 仍 能 在 忙 中 准 备 得 到 。

弟 子 感 受 及 认 识 , 得 到 这 样 殊 胜 的 因 缘 , 离 不 开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及 诸 天 诸 佛 的 慈 悲 安 排 和 加 持 。

感 恩   师 尊

 
弟 子   金 刚 佛 护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