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永 诚 二 世 在 校 评 语

 
 

金 刚 圣 辉 (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) 转 世 者 , 在 宗 下 三 种 文 化 教 育 的 培 养 熏 陶 下 , 于 世 出 世 法 的 学 习 、 修 行 中 , 时 时 处 处 、 毫 不 懈 怠 地 以 圣 密 戒 律 严 格 要 求 自 己 。 禁 语 少 思 , 亦 是 行 者 定 力 的 表 现 。 他 在 与 同 学 交 往 中 , 时 时 处 处 体 现 出 谦 逊 、 友 好 和 关 爱 的 优 秀 品 格 。

在 学 习 掌 握 世 间 现 代 科 学 知 识 的 同 时 , 更 将 无 我 地 与 众 生 分 享 佛 法 醍 醐 及 提 升 自 身 的 灵 性 品 质 放 在 首 位 , 追 随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世 界 性 弘 法 , 刻 苦 地 训 练 宗 下 动 禅 陀 罗 尼 。

诚 然 , 由 于 中 西 方 文 化 的 差 异 , 宗 下 培 养 转 世 者 的 独 特 之 方 式 , 也 亟 需 西 方 基 督 文 明 教 育 进 一 步 更 好 地 认 同 和 接 纳 。 如 何 能 圆 满 世 出 世 法 的 学 习 和 修 持 , 金 刚 圣 辉 (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) 转 世 者 将 会 要 比 常 人 付 出 更 加 艰 巨 的 努 力 , 时 间 一 分 当 作 二 分 用 , 彰 显 出 转 世 者 所 具 的 宿 世 灵 性 智 慧 , 做 圣 密 行 者 的 楷 模 。

 
班 主 任 的 评 语 :

金 刚 圣 辉 (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) 是 一 个 安 静 而 谦 逊 直 率 的 学 生 。 他 很 有 礼 貌 , 举 止 得 体 , 亦 很 有 爱 心 , 有 敏 锐 的 公 平 意 识 和 社 区 意 识 。 在 他 作 为 幼 儿 班 学 生 看 护 者 的 工 作 中 , 积 极 地 与 ( 幼 儿 班 ) 学 生 们 交 流 。 他 开 始 在 午 休 时 间 参 与 和 其 他 同 学 玩 游 戏 , 比 如 足 球 。 他 很 内 敛 , 不 轻 易 主 动 地 开 一 个 话 头 和 参 与 课 堂 的 小 组 。 他 亦 不 会 在 课 堂 讨 论 中 争 抢 著 发 言 或 作 抢 答 问 题 , 除 非 在 一 对 一 的 情 况 下 。 他 正 学 著 独 立 担 当 , 比 较 明 显 的 就 是 当 我 们 有 嘉 宾 演 讲 时 , 他 自 己 开 始 做 简 短 的 笔 记 。

( 由 于 弘 法 和 训 练 的 需 要 ) 有 时 错 过 了 一 些 课 程 , 尤 其 是 在 特 别 的 活 动 日 子 , 这 对 他 的 持 续 性 学 习 造 成 一 定 的 影 响 , 希 望 他 多 花 些 时 间 补 上 学 业 , 并 能 够 更 好 地 和 他 所 在 的 课 题 组 多 一 些 多 样 性 的 互 动 , 以 便 更 好 地 完 成 学 习 任 务 。

金 刚 圣 辉 很 有 艺 术 感 , 他 享 受 创 意 性 的 活 动 。 他 为 我 们 的 国 会 角 色 扮 演 活 动 , 做 了 一 个 角 色 分 发 箱 , 和 一 个 详 尽 的 、 包 括 大 部 份 所 需 角 色 的 回 家 作 业 ---「 我 的 角 色 」 介 绍 海 报 。 他 亦 设 计 并 清 晰 写 出 了 一 个 有 关 浴 佛 圣 典 的 新 闻 报 导 。 金 刚 圣 辉 写 了 澳 洲 参 议 员 Bob Brown 很 详 细 的 传 记 。 他 开 始 能 分 辨 出 课 文 的 一 些 关 键 思 想 , 做 笔 记 和 用 自 己 的 语 言 来 作 调 研 将 是 金 刚 圣 辉 需 持 续 关 注 的 地 方 。

 
音 乐 ( 钢 琴 ) 老 师 的 评 语 :

自 从 在 学 校 学 习 钢 琴 开 始 , 金 刚 圣 辉 在 努 力 的 、 以 系 统 的 方 式 提 高 他 的 读 谱 能 力 。 他 已 经 是 一 个 优 秀 的 钢 琴 手 和 有 音 乐 感 的 男 孩 , 但 重 要 的 是 , 他 须 集 中 学 习 理 解 乐 谱 、 乐 理 和 技 术 技 巧 , 以 提 升 至 他 所 期 望 达 到 的 水 平 。 金 刚 圣 辉 是 一 个 很 友 善 和 有 特 别 个 性 的 学 生 , 教 导 他 是 一 件 乐 事 。

 
2017-07-19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转 世 者 金 刚 圣 辉 (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) 接 受 入 世 法 文 化 教 育 在 校 评 语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