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永 誠 二 世 在 校 評 語

 
 

金 剛 聖 輝 ( 金 剛 永 誠 二 世 ) 轉 世 者 , 在 宗 下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的 培 養 熏 陶 下 , 於 世 出 世 法 的 學 習 、 修 行 中 , 時 時 處 處 、 毫 不 懈 怠 地 以 聖 密 戒 律 嚴 格 要 求 自 己 。 禁 語 少 思 , 亦 是 行 者 定 力 的 表 現 。 他 在 與 同 學 交 往 中 , 時 時 處 處 體 現 出 謙 遜 、 友 好 和 關 愛 的 優 秀 品 格 。

在 學 習 掌 握 世 間 現 代 科 學 知 識 的 同 時 , 更 將 無 我 地 與 眾 生 分 享 佛 法 醍 醐 及 提 升 自 身 的 靈 性 品 質 放 在 首 位 , 追 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世 界 性 弘 法 , 刻 苦 地 訓 練 宗 下 動 禪 陀 羅 尼 。

誠 然 , 由 於 中 西 方 文 化 的 差 異 , 宗 下 培 養 轉 世 者 的 獨 特 之 方 式 , 也 亟 需 西 方 基 督 文 明 教 育 進 一 步 更 好 地 認 同 和 接 納 。 如 何 能 圓 滿 世 出 世 法 的 學 習 和 修 持 , 金 剛 聖 輝 ( 金 剛 永 誠 二 世 ) 轉 世 者 將 會 要 比 常 人 付 出 更 加 艱 巨 的 努 力 , 時 間 一 分 當 作 二 分 用 , 彰 顯 出 轉 世 者 所 具 的 宿 世 靈 性 智 慧 , 做 聖 密 行 者 的 楷 模 。

 
班 主 任 的 評 語 :

金 剛 聖 輝 ( 金 剛 永 誠 二 世 ) 是 一 個 安 靜 而 謙 遜 直 率 的 學 生 。 他 很 有 禮 貌 , 舉 止 得 體 , 亦 很 有 愛 心 , 有 敏 銳 的 公 平 意 識 和 社 區 意 識 。 在 他 作 為 幼 兒 班 學 生 看 護 者 的 工 作 中 , 積 極 地 與 ( 幼 兒 班 ) 學 生 們 交 流 。 他 開 始 在 午 休 時 間 參 與 和 其 他 同 學 玩 遊 戲 , 比 如 足 球 。 他 很 內 斂 , 不 輕 易 主 動 地 開 一 個 話 頭 和 參 與 課 堂 的 小 組 。 他 亦 不 會 在 課 堂 討 論 中 爭 搶 著 發 言 或 作 搶 答 問 題 , 除 非 在 一 對 一 的 情 況 下 。 他 正 學 著 獨 立 擔 當 , 比 較 明 顯 的 就 是 當 我 們 有 嘉 賓 演 講 時 , 他 自 己 開 始 做 簡 短 的 筆 記 。

( 由 於 弘 法 和 訓 練 的 需 要 ) 有 時 錯 過 了 一 些 課 程 , 尤 其 是 在 特 別 的 活 動 日 子 , 這 對 他 的 持 續 性 學 習 造 成 一 定 的 影 響 , 希 望 他 多 花 些 時 間 補 上 學 業 , 並 能 夠 更 好 地 和 他 所 在 的 課 題 組 多 一 些 多 樣 性 的 互 動 , 以 便 更 好 地 完 成 學 習 任 務 。

金 剛 聖 輝 很 有 藝 術 感 , 他 享 受 創 意 性 的 活 動 。 他 為 我 們 的 國 會 角 色 扮 演 活 動 , 做 了 一 個 角 色 分 發 箱 , 和 一 個 詳 盡 的 、 包 括 大 部 份 所 需 角 色 的 回 家 作 業 ---「 我 的 角 色 」 介 紹 海 報 。 他 亦 設 計 並 清 晰 寫 出 了 一 個 有 關 浴 佛 聖 典 的 新 聞 報 導 。 金 剛 聖 輝 寫 了 澳 洲 參 議 員 Bob Brown 很 詳 細 的 傳 記 。 他 開 始 能 分 辨 出 課 文 的 一 些 關 鍵 思 想 , 做 筆 記 和 用 自 己 的 語 言 來 作 調 研 將 是 金 剛 聖 輝 需 持 續 關 注 的 地 方 。

 
音 樂 ( 鋼 琴 ) 老 師 的 評 語 :

自 從 在 學 校 學 習 鋼 琴 開 始 , 金 剛 聖 輝 在 努 力 的 、 以 系 統 的 方 式 提 高 他 的 讀 譜 能 力 。 他 已 經 是 一 個 優 秀 的 鋼 琴 手 和 有 音 樂 感 的 男 孩 , 但 重 要 的 是 , 他 須 集 中 學 習 理 解 樂 譜 、 樂 理 和 技 術 技 巧 , 以 提 升 至 他 所 期 望 達 到 的 水 平 。 金 剛 聖 輝 是 一 個 很 友 善 和 有 特 別 個 性 的 學 生 , 教 導 他 是 一 件 樂 事 。

 
2017-07-19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—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轉 世 者 金 剛 聖 輝 ( 金 剛 永 誠 二 世 ) 接 受 入 世 法 文 化 教 育 在 校 評 語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