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们 与 曼 荼 罗
需 紧 密 结 合 在 一 起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虽 然 相 隔 千 里 , 相 隔 千 里 而 无 二 无 别 , 紧 紧 地 结 合 在 一 起 。 这 是 有 许 多 的 验 证 的 , 许 多 人 的 疾 病 也 是 这 样 好 的 。 当 然 , 这 里 我 们 又 要 讲 到 信 心 力 , 如 果 你 连 信 心 力 、 基 本 的 信 心 力 也 没 有 的 话 , 那 么 是 谈 不 上 任 何 的 成 果 的 。

你 信 心 力 强 , 宇 宙 和 你 的 瑜 伽 就 紧 密 ; 你 信 心 力 弱 , 宇 宙 和 你 的 瑜 伽 就 会 有 问 题 , 就 解 决 不 了 你 的 任 何 问 题 , 甚 至 你 小 小 的 一 点 点 问 题 都 解 决 不 了 。 你 的 信 心 力 , 只 能 够 增 强 , 而 且 不 断 、 不 断 、 不 断 地 增 强 , 才 会 有 效 果 。 否 则 这 些 效 果 , 都 是 今 天 有 了 , 明 天 又 减 弱 了 , 后 天 又 有 了 , 再 大 后 天 又 消 失 了 ……

我 们 要 求 要 不 断 、 不 断 地 增 强 , 无 分 别 心 , 最 后 达 到 彻 底 解 决 问 题 的 境 地 。

由 于 曼 荼 罗 本 身 , 具 有 深 奥 的 宗 教 的 象 征 意 义 , 在 我 们 的 宗 教 过 程 中 , 我 们 将 会 跟 曼 荼 罗 是 紧 密 结 合 在 一 起 的 。

( 待 续 。 参 见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)

 
2017-07-18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525 】 信 心 力 的 灵 性 功 德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