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與 曼 荼 羅
需 緊 密 結 合 在 一 起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雖 然 相 隔 千 里 , 相 隔 千 里 而 無 二 無 別 , 緊 緊 地 結 合 在 一 起 。 這 是 有 許 多 的 驗 證 的 , 許 多 人 的 疾 病 也 是 這 樣 好 的 。 當 然 , 這 裡 我 們 又 要 講 到 信 心 力 , 如 果 你 連 信 心 力 、 基 本 的 信 心 力 也 沒 有 的 話 , 那 麼 是 談 不 上 任 何 的 成 果 的 。

你 信 心 力 強 , 宇 宙 和 你 的 瑜 伽 就 緊 密 ; 你 信 心 力 弱 , 宇 宙 和 你 的 瑜 伽 就 會 有 問 題 , 就 解 決 不 了 你 的 任 何 問 題 , 甚 至 你 小 小 的 一 點 點 問 題 都 解 決 不 了 。 你 的 信 心 力 , 祂 只 能 夠 增 強 , 而 且 不 斷 、 不 斷 、 不 斷 地 增 強 , 才 會 有 效 果 。 否 則 這 些 效 果 , 都 是 今 天 有 了 , 明 天 又 減 弱 了 , 後 天 又 有 了 , 再 大 後 天 又 消 失 了 ……

我 們 要 求 要 不 斷 、 不 斷 地 增 強 , 無 分 別 心 , 最 後 達 到 徹 底 解 決 問 題 的 境 地 。

由 於 曼 荼 羅 本 身 , 祂 具 有 深 奧 的 宗 教 的 象 徵 意 義 , 在 我 們 的 宗 教 過 程 中 , 我 們 將 會 跟 曼 荼 羅 是 緊 密 結 合 在 一 起 的 。

( 待 續 。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2017-07-18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525 】 信 心 力 的 靈 性 功 德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