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 荼 罗 的 具 体 意 义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那 么 , 对 于 每 一 位 圣 密 行 者 而 言 , 曼 荼 罗 的 具 体 意 义 是 什 么 ?

每 一 位 圣 密 行 者 都 在 这 曼 荼 罗 的 生 命 的 坛 场 之 中 , 提 取 宇 宙 的 生 命 的 信 息 , 提 取 宇 宙 的 生 命 的 能 量 。

以 曼 荼 罗 中 的 清 净 、 无 我 、 调 伏 、 精 进 的 、 纯 净 的 神 圣 法 相 , 从 中 获 取 生 命 的 能 量 , 从 中 汲 取 宇 宙 的 精 华 。 正 因 为 此 , 很 多 身 患 疾 病 的 人 , 在 这 个 曼 荼 罗 中 , 获 得 了 生 命 的 升 华 , 获 得 了 大 提 升 , 获 得 了 生 命 的 大 提 升 。 因 此 , 创 造 了 三 极 的 无 相 的 虹 化 的 神 圣 壮 举 。

曼 荼 罗 坛 场 在 外 三 密 的 日 本 、 内 三 密 的 西 藏 、 密 内 密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, 都 具 有 极 其 关 要 的 神 圣 的 地 位 和 神 圣 的 作 用 , 以 及 神 圣 的 显 现 。

我 们 圣 密 行 者 能 够 和 曼 荼 罗 " 联 接 " 、 " 瑜 伽 " 在 一 起 , 那 么 就 是 说 , 你 已 经 跟 宇 宙 构 成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。 这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其 作 用 是 不 可 思 议 的 , 因 为 那 个 时 候 , 你 就 是 佛 , 佛 就 是 你 ; 你 就 是 宇 宙 , 宇 宙 就 是 你 。 你 跟 教 导 你 的 上 师 , 引 导 你 修 行 的 上 师 合 二 为 一 ; 你 跟 教 导 你 的   宗 师 、   师 尊 合 二 为 一 。

( 待 续 。 参 见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)

 
2017-07-17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524 】 和 曼 荼 罗 " 联 接 " 、 " 瑜 伽 " 在 一 起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