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 恼 即 菩 提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我 们 最 近 突 然 收 到 了 将 近 400 余 名 报 名 希 望 能 够 治 疗 的 Cancer 的 患 者 。 在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历 史 上 , 也 有 不 少 Cancer 的 患 者 来 进 行 治 疗 , 当 他 们 的 内 心 成 立 起 曼 荼 罗 的 时 候 , 他 们 身 上 的 那 些 Cancer 信 息 , 经 过 修 持 就 不 断 、 不 断 、 不 断 地 从 身 上 被 赶 出 身 体 之 外 , 修 持 者 是 会 有 感 觉 的 。

这 个 感 觉 是 很 明 显 的 , 只 要 他 们 保 持 这 个 信 心 力 , 保 持 实 实 在 在 的 正 法 的 修 行 , 这 将 是 非 常 非 常 现 实 、 甚 至 神 奇 地 解 决 他 们 所 谓 的 Cancer 的 问 题 。 这 是 一 个 很 好 的 宇 宙 和 谐 的 实 践 。

应 该 这 样 说 , 我 们 修 行 , 除 了 是 有 远 大 的 目 标 之 外 , 也 解 决 我 们 具 体 的 问 题 、 具 体 的 烦 恼 , 烦 恼 即 菩 提 。

我 们 讲 到 虽 然 很 困 难 看 懂 曼 荼 罗 , 但 是 实 际 上 在 佛 教 显 教 中 所 有 一 时 解 决 不 了 的 问 题 , 都 可 以 在 曼 荼 罗 中 得 到 答 案 , 答 案 是 非 常 生 动 而 有 趣 的 。

( 待 续 。 参 见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)

 
2017-07-15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522 】 解 决 永 恒 的 痛 苦 , 也 解 决 现 实 的 痛 苦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