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 惱 即 菩 提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我 們 最 近 突 然 收 到 了 將 近 400 餘 名 報 名 希 望 能 夠 治 療 的 Cancer 的 患 者 。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歷 史 上 , 也 有 不 少 Cancer 的 患 者 來 進 行 治 療 , 當 他 們 的 內 心 成 立 起 曼 荼 羅 的 時 候 , 他 們 身 上 的 那 些 Cancer 信 息 , 經 過 修 持 就 不 斷 、 不 斷 、 不 斷 地 從 身 上 被 趕 出 身 體 之 外 , 修 持 者 是 會 有 感 覺 的 。

這 個 感 覺 是 很 明 顯 的 , 只 要 他 們 保 持 這 個 信 心 力 , 保 持 實 實 在 在 的 正 法 的 修 行 , 這 將 是 非 常 非 常 現 實 、 甚 至 神 奇 地 解 決 他 們 所 謂 的 Cancer 的 問 題 。 這 是 一 個 很 好 的 宇 宙 和 諧 的 實 踐 。

應 該 這 樣 說 , 我 們 修 行 , 除 了 是 有 遠 大 的 目 標 之 外 , 也 解 決 我 們 具 體 的 問 題 、 具 體 的 煩 惱 , 煩 惱 即 菩 提 。

我 們 講 到 雖 然 很 困 難 看 懂 曼 荼 羅 , 但 是 實 際 上 在 佛 教 顯 教 中 所 有 一 時 解 決 不 了 的 問 題 , 都 可 以 在 曼 荼 羅 中 得 到 答 案 , 答 案 是 非 常 生 動 而 有 趣 的 。

( 待 續 。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2017-07-15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522 】 解 決 永 恆 的 痛 苦 , 也 解 決 現 實 的 痛 苦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