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 纸 艺 术 和
佛 教 文 化 传 承 画 展
2

 
 

市 长 完 成 剪 彩 开 幕 与 最 早 期 进 场 参 观 的 访 问 者 的 及 世 界 总 部 全 体 行 者 、 全 体 艺 术 家 、 全 体 代 表 团 合 影 之 后 , 即 赶 赴 三 百 公 里 的 朗 市 开 会 。

 

 
图 一 , 市 长 手 中 拿 的 , 正 是 当 日 的 程 序 册 。

图 二 , 市 长 、 神 剪 戴 舫 、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在 剪 彩 圣 议 进 行 中 。 背 后 空 中 是 唐 吴 道 子 的 罗 汉 图 。 背 后 地 上 是 百 米 长 卷 剪 纸 《 五 百 罗 汉 图 》 。 背 后 远 处 是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。

在 本 次 展 览 中 共 展 出 五 种 不 同 版 本 , 不 同 年 代 , 不 同 作 家 , 教 示 不 同 法 理 的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