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 爱 的 祖 国 母 亲 的
关 爱

 
 

尊 贵 的 朋 友 来 自 东 方 的 祖 国

送 来 了 亲 爱 的 祖 国 母 亲 的 关 爱 。

6 月 28 日 到 7 月 3 日 , 澳 洲 塔 州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学 院 将 迎 来 一 批 尊 贵 的 朋 友 , 他 们 来 自 亲 爱 的 祖 国 母 亲 :

由 香 港 宗 教 文 化 两 会 、 民 族 宗 教 文 化 两 会 ( 两 会 系 名 列 前 茅 的 雄 踞 香 港 , 联 系 两 岸 三 地 的 宗 教 组 织 和 慈 善 基 金 组 织 ) , 发 起 的 「 丝 绸 之 路 · 翰 墨 塔 州 」 活 动 , 邀 约 了 国 内 著 名 书 画 家 、 国 家 级 媒 体 人 、 爱 心 企 业 家 、 意 向 投 资 移 民 者 等 , 共 同 到 中 国 塔 州 佛 教 学 院 举 行 规 模 盛 大 的 书 画 展 、 赠 书 画 仪 式 、 宗 教 文 化 和 商 贸 文 化 交 流 , 并 出 席 参 与 7 月 1 日 由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主 办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第 九 届 年 会 的 学 术 讨 论 会 。

这 将 是 一 次 实 践 丝 路 精 神 , 世 界 大 同 、 和 谐 互 利 、 互 学 互 鉴 的 和 谐 的 文 化 交 流 。

会 长 易 道 大 道 长 一 行 正 在 前 往 霍 巴 特 的 途 中 -- 香 港 侯 机 室 。

辛 苦 了 , 预 祝 旅 途 愉 快 , 吉 祥 如 意 !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