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冬 至 集 体 裸 泳
( 五 )

 
 

五 、 在 气 温 仅 摄 氏 十 一 度 的 冬 至 早 上 , 一 千 零 四 十 人 , 一 起 跳 进 冰 水 中 裸 泳 , 可 谓 别 有 一 番 情 趣 , 是 霍 巴 特 一 道 独 特 的 风 景 线 。

有 人 说 , 塔 州 接 近 南 极 , 素 以 寒 冷 闻 名 , 要 来 集 体 冬 至 游 泳 , 太 不 可 理 喻 了 。

曾 经 有 众 生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请 法 释 疑 : 「 你 们 作 为 佛 教 徒 , 为 什 么 来 给 冬 泳 打 鼓 呢 ? 」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圣 示 道 : 「 冬 泳 最 能 够 体 现 我 们 佛 教 宗 下 的 理 念 , "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。 我 相 信 , 参 加 冬 泳 的 人 跳 进 水 里 的 那 一 刹 那 , 大 脑 是 一 片 空 白 的 , 不 会 有 什 么 私 心 杂 念 , 而 是 勇 敢 地 和 大 自 然 、 伟 大 宇 宙 紧 密 地 拥 抱 在 一 起 , 因 此 , 非 常 能 够 体 现 " 人 与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和 " 人 与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。 他 在 水 里 , 他 拥 抱 了 伟 大 宇 宙 , 伟 大 宇 宙 也 紧 紧 地 拥 抱 著 他 。

"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;
" 人 和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;
" 游 泳 的 运 动 员 , 他 们 和 在 船 上 的 救 生 员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;
" 游 泳 的 运 动 员 和 在 工 作 人 员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;
" 游 泳 的 运 动 员 和 在 家 里 的 人 、 怀 念 著 他 们 、 挂 念 著 他 们 的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" ;
" 游 泳 运 动 员 和 整 个 霍 巴 特 人 民 、 塔 斯 牟 尼 亚 人 民 、 整 个 澳 洲 关 注 著 这 件 事 情 的 人 们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他 们 都 在 一 起 , 默 默 地 祝 愿 这 次 冬 泳 能 够 胜 利 地 完 成 " 。

因 此 , 这 是 一 种 和 平 的 精 神 力 量 和 思 维 波 , 是 非 常 值 得 发 扬 光 大 的 。

如 果 全 世 界 人 民 , 通 过 各 种 各 样 的 方 法 , 来 传 达 这 信 息 , 世 界 和 平 一 定 能 够 实 现 。 整 一 个 地 球 村 的 人 不 要 战 争 、 要 和 平 , 彼 此 要 友 好 和 谐 。

因 此 , 我 们 为 冬 泳 打 鼓 , 也 就 是 我 们 对 宗 下 心 灵 环 保 、 灵 性 救 赎 的 教 相 践 行 。

通 过 在 冬 至 游 泳 中 敲 响 圣 密 锣 鼓 乐 , 我 们 希 望 为 发 扬 和 平 、 和 谐 、 友 谊 的 理 念 , 作 出 贡 献 。 」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