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冬 至 集 体 裸 泳
( 三 )

 
 

三 、 准 七 时 四 十 二 分 , 黎 明 破 晓 ,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鼓 钹 队 敲 响 了 佛 梵 持 明 圣 密 鼓 乐 。

源 于 无 相 密 乘 十 三 明 之 中 的 " 声 明 " , 体 现 和 平 、 和 谐 、 喜 悦 、 寂 静 的 肇 源 法 性 的 宇 宙 律 动 , 融 和 了 古 印 度 婆 罗 门 教 的 祭 祀 和 中 国 古 代 皇 帝 祭 天 圣 仪 的 圣 密 鼓 乐 , 是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与 古 天 竺 佛 梵 持 明 初 祖   薄 伽 梵   至 极 维 摩 诘 救 渡 外 道 上 上 上 胜 根 , 创 导 " 人 本 主 义 " 的 佛 教 " 事 相 " 鉴 证 。

圣 密 鼓 乐 以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的 传 统 法 器 来 完 成 , 还 原 最 粗 犷 的 宇 宙 原 始 音 , 令 人 们 从 鼓 乐 声 中 体 察 最 原 始 的 宇 宙 能 量 和 宇 宙 音 频 , 从 而 , 给 人 们 以 宇 宙 和 谐 的 灵 性 启 迪 和 灵 性 指 引 。

圣 密 鼓 乐 是 人 类 文 明 过 渡 至 宇 宙 文 明 、 人 类 文 明 瑜 伽 于 宇 宙 文 明 的 结 晶 , 是 人 类 发 自 内 心 的 最 原 始 、 最 真 切 、 最 深 层 的 灵 性 之 声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