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冬 至 集 體 裸 泳
( 三 )

 
 

三 、 準 七 時 四 十 二 分 , 黎 明 破 曉 ,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鼓 鈸 隊 敲 響 了 佛 梵 持 明 聖 密 鼓 樂 。

源 於 無 相 密 乘 十 三 明 之 中 的 〝 聲 明 〞 , 體 現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喜 悅 、 寂 靜 的 肇 源 法 性 的 宇 宙 律 動 , 融 和 了 古 印 度 婆 羅 門 教 的 祭 祀 和 中 國 古 代 皇 帝 祭 天 聖 儀 的 聖 密 鼓 樂 , 是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與 古 天 竺 佛 梵 持 明 初 祖   薄 伽 梵   至 極 維 摩 詰 救 渡 外 道 上 上 上 勝 根 , 創 導 〝 人 本 主 義 〞 的 佛 教 〝 事 相 〞 鑑 證 。

聖 密 鼓 樂 以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的 傳 統 法 器 來 完 成 , 還 原 最 粗 獷 的 宇 宙 原 始 音 , 令 人 們 從 鼓 樂 聲 中 體 察 最 原 始 的 宇 宙 能 量 和 宇 宙 音 頻 , 從 而 , 給 人 們 以 宇 宙 和 諧 的 靈 性 啟 迪 和 靈 性 指 引 。

聖 密 鼓 樂 是 人 類 文 明 過 渡 至 宇 宙 文 明 、 人 類 文 明 瑜 伽 於 宇 宙 文 明 的 結 晶 , 是 人 類 發 自 內 心 的 最 原 始 、 最 真 切 、 最 深 層 的 靈 性 之 聲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