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冬 至 集 体 裸 泳

 
 

人 与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、 人 与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

── 纪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为 塔 州 冬 至 裸 泳 击 鼓 而 发 出 勇 入 冰 水 的 冲 刺 令

2017 年 6 月 8 ~ 21 日 , 塔 州 著 名 的 冬 季 艺 术 节 Dark Mofo 举 行 第 五 届 。 艺 术 节 横 跨 塔 州 最 寒 冷 的 十 天 时 段 , 以 各 种 各 式 的 艺 术 , 庆 祝 隆 冬 的 来 临 。

艺 术 节 由 塔 州 古 今 博 物 馆 ( MONA ) 主 办 , 以 新 颖 多 样 的 活 动 和 艺 术 形 式 , 表 现 围 绕 著 诞 生 、 消 亡 、 重 生 、 黑 暗 、 寂 静 等 严 肃 的 生 命 命 题 , 有 光 效 艺 术 、 美 食 品 尝 、 画 作 展 览 、 话 剧 舞 蹈 、 交 响 乐 演 奏 、 电 影 作 品 欣 赏 等 等 , 吸 引 超 过 十 万 人 次 参 加 。 自 从 2013 年 举 行 第 一 届 以 来 , Dark Mofo 成 为 了 塔 州 名 闻 遐 尔 的 艺 术 节 , 澳 洲 大 陆 甚 至 远 至 海 外 的 游 客 纷 纷 慕 名 前 来 参 与 。 对 于 霍 巴 特 这 样 一 个 袖 珍 城 市 而 言 , 真 可 谓 万 人 空 巷 , 盛 况 空 前 。

6 月 21 日 是 塔 州 冬 至 , 即 塔 州 一 年 之 中 , 晚 间 最 长 、 日 间 最 短 的 一 天 。 Dark Mofo 在 这 天 圆 满 闭 幕 , 并 举 行 了 庆 祝 冬 至 来 临 的 集 体 冬 泳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一 如 既 往 , 应 邀 为 泳 儿 们 壮 志 而 敲 响 佛 梵 持 明 鼓 乐 。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传 媒 部 对 此 次 弘 法 活 动 作 图 片 报 导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