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 州 冬 至 集 體 裸 泳

 
 

人 與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、 人 與 宇 宙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

── 紀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為 塔 州 冬 至 裸 泳 擊 鼓 而 發 出 勇 入 冰 水 的 衝 刺 令

2017 年 6 月 8 ∼ 21 日 , 塔 州 著 名 的 冬 季 藝 術 節 Dark Mofo 舉 行 第 五 屆 。 藝 術 節 橫 跨 塔 州 最 寒 冷 的 十 天 時 段 , 以 各 種 各 式 的 藝 術 , 慶 祝 隆 冬 的 來 臨 。

藝 術 節 由 塔 州 古 今 博 物 館 ( MONA ) 主 辦 , 以 新 穎 多 樣 的 活 動 和 藝 術 形 式 , 表 現 圍 繞 著 誕 生 、 消 亡 、 重 生 、 黑 暗 、 寂 靜 等 嚴 肅 的 生 命 命 題 , 有 光 效 藝 術 、 美 食 品 嚐 、 畫 作 展 覽 、 話 劇 舞 蹈 、 交 響 樂 演 奏 、 電 影 作 品 欣 賞 等 等 , 吸 引 超 過 十 萬 人 次 參 加 。 自 從 2013 年 舉 行 第 一 屆 以 來 , Dark Mofo 成 為 了 塔 州 名 聞 遐 爾 的 藝 術 節 , 澳 洲 大 陸 甚 至 遠 至 海 外 的 遊 客 紛 紛 慕 名 前 來 參 與 。 對 於 霍 巴 特 這 樣 一 個 袖 珍 城 市 而 言 , 真 可 謂 萬 人 空 巷 , 盛 況 空 前 。

6 月 21 日 是 塔 州 冬 至 , 即 塔 州 一 年 之 中 , 晚 間 最 長 、 日 間 最 短 的 一 天 。 Dark Mofo 在 這 天 圓 滿 閉 幕 , 並 舉 行 了 慶 祝 冬 至 來 臨 的 集 體 冬 泳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一 如 既 往 , 應 邀 為 泳 兒 們 壯 志 而 敲 響 佛 梵 持 明 鼓 樂 。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傳 媒 部 對 此 次 弘 法 活 動 作 圖 片 報 導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