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 , 忍 , 慈 , 寬

 
 

易 道 大 道 長 法 語 :

〔 悟 道 〕

我 們 不 需 要 強 迫 自 己 改 變 , 只 要 學 會 從 不 同 角 度 發 現 自 己 的 亮 點 就 好 。

盡 力 做 好 自 己 能 做 的 事 , 事 情 就 會 在 你 想 不 到 的 時 候 發 生 改 變 。

如 果 沒 有 目 標 作 為 支 撐 , 只 是 虛 幻 地 想 像 著 提 升 自 己 , 那 麼 我 們 就 像 是 在 演 戲 一 樣 , 會 越 發 感 覺 不 自 在 。

選 擇 了 什 麼 樣 的 目 標 就 會 有 什 麼 樣 的 人 生 , 每 個 人 的 道 路 都 是 一 個 自 我 選 擇 的 過 程 。

 
〔 悟 道 〕

善 能 育 德 , 忍 能 養 福 , 慈 能 養 壽 , 寬 能 聚 財 。

所 以 , 改 變 命 運 真 正 靠 的 是 自 己 的 正 能 量 , 厚 德 載 物 。

內 心 善 良 、 柔 和 、 寬 厚 , 相 由 心 生 , 境 由 心 轉 。

學 會 調 整 心 態 , 是 人 生 中 最 大 的 價 值 。

善 心 , 善 語 , 善 行 , 必 善 果 !

誰 的 福 報 越 多 , 誰 的 能 量 越 大 。

與 智 者 為 伍 , 與 良 善 者 同 行 !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