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 力 于 帮 助 人 群

 
 

二 零 一 七 年 六 月 十 六 日 , 一 个 □ □ 灯 美 丽 的 初 冬 之 日 ,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在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迎 来 了 尊 贵 的 吠 苏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和 杰 弗 伍 德 先 生 一 行 , 展 开 一 次 塔 州 的 上 座 部 佛 教 和 圣 密 乘 佛 教 的 殊 胜 交 流 。

尊 贵 的 吠 苏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, 以 及 随 行 的 比 丘 尼 、 式 叉 摩 那 、 优 婆 夷 共 七 位 , 都 是 来 自 泰 国 的 一 个 国 际 性 的 佛 教 组 织 , 每 年 都 在 全 世 界 各 国 轮 换 岗 位 。 现 在 于 □ □ 灯 南 边 20 公 里 处 的 玛 格 特 ( Margate ) 镇 成 立 庙 宇 , 今 年 五 月 十 日 正 式 开 光 。

与 本 学 院 联 系 的 伍 德 先 生 , 本 身 是 荷 兰 - 澳 大 利 亚 商 会 、 印 尼 - 澳 大 利 亚 商 会 成 员 ; 是 联 合 国 教 科 文 组 织 ( UNESCO ) 的 前 工 作 人 员 ; 又 是 已 故 塔 州 州 长 占 北 肯 先 生 ( Mr. Jim Bacon ) 和 荷 兰 领 事 乔 治 侯 盛 先 生 ( Mr. George Huizing ) 的 朋 友 , 二 位 先 生 都 与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有 深 厚 友 谊 。 现 在 , 伍 德 先 生 与 夫 人 一 同 为 两 个 佛 教 组 织 建 立 交 流 、 友 谊 的 桥 梁 , 可 谓 延 续 圣 缘 , 为 推 动 社 会 前 进 鞠 躬 全 瘁 。

这 天 正 午 , 尊 贵 的 吠 苏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一 行 踏 入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大 堂 。 看 见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圣 密 天 , 赞 叹 声 不 绝 , 立 时 以 巴 利 文 经 文 唱 颂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为 每 位 访 问 的 来 宾 , 一 一 献 上 哈 达 , 而 对 方 均 以 " 萨 都 、 萨 都 、 萨 都 " 回 应 , 即 南 传 佛 教 中 赞 叹 " 殊 胜 " 之 意 。

尊 贵 的 吠 苏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, 本 身 在 泰 国 玛 希 敦 医 学 大 学 身 任 大 学 教 授 , 在 退 休 后 出 家 , 立 志 为 教 渡 众 生 的 佛 教 事 业 出 力 。 玛 希 敦 医 学 大 学 在 国 际 间 享 有 盛 名 , 因 此 尊 贵 的 吠 苏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在 职 业 生 涯 的 每 一 阶 段 , 无 论 是 从 生 理 、 精 神 层 面 上 , 都 致 力 于 帮 助 人 群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