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 力 於 幫 助 人 群

 
 

二 零 一 七 年 六 月 十 六 日 , 一 個 皞 峇 燈 美 麗 的 初 冬 之 日 ,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迎 來 了 尊 貴 的 吠 蘇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和 傑 弗 伍 德 先 生 一 行 , 展 開 一 次 塔 州 的 上 座 部 佛 教 和 聖 密 乘 佛 教 的 殊 勝 交 流 。

尊 貴 的 吠 蘇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, 以 及 隨 行 的 比 丘 尼 、 式 叉 摩 那 、 優 婆 夷 共 七 位 , 都 是 來 自 泰 國 的 一 個 國 際 性 的 佛 教 組 織 , 每 年 都 在 全 世 界 各 國 輪 換 崗 位 。 現 在 於 皞 峇 燈 南 邊 20 公 里 處 的 瑪 格 特 ( Margate ) 鎮 成 立 廟 宇 , 今 年 五 月 十 日 正 式 開 光 。

與 本 學 院 聯 繫 的 伍 德 先 生 , 本 身 是 荷 蘭 - 澳 大 利 亞 商 會 、 印 尼 - 澳 大 利 亞 商 會 成 員 ; 是 聯 合 國 教 科 文 組 織 ( UNESCO ) 的 前 工 作 人 員 ; 又 是 已 故 塔 州 州 長 占 北 肯 先 生 ( Mr. Jim Bacon ) 和 荷 蘭 領 事 喬 治 侯 盛 先 生 ( Mr. George Huizing ) 的 朋 友 , 二 位 先 生 都 與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有 深 厚 友 誼 。 現 在 , 伍 德 先 生 與 夫 人 一 同 為 兩 個 佛 教 組 織 建 立 交 流 、 友 誼 的 橋 樑 , 可 謂 延 續 聖 緣 , 為 推 動 社 會 前 進 鞠 躬 全 瘁 。

這 天 正 午 , 尊 貴 的 吠 蘇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一 行 踏 入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大 堂 。 看 見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聖 密 天 , 讚 歎 聲 不 絕 , 立 時 以 巴 利 文 經 文 唱 頌 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為 每 位 訪 問 的 來 賓 , 一 一 獻 上 哈 達 , 而 對 方 均 以 〝 薩 都 、 薩 都 、 薩 都 〞 回 應 , 即 南 傳 佛 教 中 讚 歎 〝 殊 勝 〞 之 意 。

尊 貴 的 吠 蘇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, 本 身 在 泰 國 瑪 希 敦 醫 學 大 學 身 任 大 學 教 授 , 在 退 休 後 出 家 , 立 志 為 教 渡 眾 生 的 佛 教 事 業 出 力 。 瑪 希 敦 醫 學 大 學 在 國 際 間 享 有 盛 名 , 因 此 尊 貴 的 吠 蘇 提 衍 那 比 丘 尼 在 職 業 生 涯 的 每 一 階 段 , 無 論 是 從 生 理 、 精 神 層 面 上 , 都 致 力 於 幫 助 人 群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