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 高 的 礼 敬

 
 

薄 伽 梵   师 尊 也 受 到 邀 请 , 并 为 这 个 隆 重 庄 严 的 盛 大 启 动 仪 式 作 了 最 美 好 的 祝 愿 , 致 以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--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至 高 的 礼 敬 , 和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  佛 祖 天 上 的 法 性 身   毗 卢 遮 那 大 佛 、 东 方 佛 国 阿 丝 律 耶 佛 国   阿 丝 律 耶 的 法 性 身 的 最 高 的 加 持 和 祝 福 。

而 在 这 里 我 们 要 介 绍 的 , 是 一 个 奇 妙 的 「 巧 合 」 故 事 。 相 关 内 容 来 自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7 年 5 月 20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。

在 启 动 仪 式 的 前 一 晚 5 月 18 日 晚 ,   师 尊 还 被 魏 来 先 生 和 黄 副 总 领 事 以 及 《 塔 州 华 人 》 杂 志 社 社 长 ( 唐 ) 江 山 先 生 共 同 邀 请 参 与 当 晚 私 密 的 餐 会 。 在 餐 会 中 , 非 常 意 外 而 惊 喜 的 ,   师 尊 还 和 「 古 梵 密 」 的 朋 友 们 都 熟 悉 的 一 位 北 京 的 宗 教 导 师 , 在 中 国 科 学 院 中 国 社 会 科 学 院 宗 教 研 究 所 工 作 的 博 士 生 导 师 林 琳 教 授 , 通 过 魏 来 先 生 的 手 机 作 了 视 频 通 话 。

 
2017-05-22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  古 梵 密

 
【 百 相 万 行 160 】宇 宙 安 排 圣 缘 俱 足 -- 魏 来 先 生 与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的 「 巧 遇 」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