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 高 的 禮 敬

 
 

薄 伽 梵   師 尊 也 受 到 邀 請 , 並 為 這 個 隆 重 莊 嚴 的 盛 大 啟 動 儀 式 作 了 最 美 好 的 祝 願 , 致 以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-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至 高 的 禮 敬 , 和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  佛 祖 天 上 的 法 性 身   毗 盧 遮 那 大 佛 、 東 方 佛 國 阿 絲 律 耶 佛 國   阿 絲 律 耶 的 法 性 身 的 最 高 的 加 持 和 祝 福 。

而 在 這 裡 我 們 要 介 紹 的 , 是 一 個 奇 妙 的 「 巧 合 」 故 事 。 相 關 內 容 來 自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7 年 5 月 20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。

在 啟 動 儀 式 的 前 一 晚 5 月 18 日 晚 ,   師 尊 還 被 魏 來 先 生 和 黃 副 總 領 事 以 及 《 塔 州 華 人 》 雜 誌 社 社 長 ( 唐 ) 江 山 先 生 共 同 邀 請 參 與 當 晚 私 密 的 餐 會 。 在 餐 會 中 , 非 常 意 外 而 驚 喜 的 ,   師 尊 還 和 「 古 梵 密 」 的 朋 友 們 都 熟 悉 的 一 位 北 京 的 宗 教 導 師 , 在 中 國 科 學 院 中 國 社 會 科 學 院 宗 教 研 究 所 工 作 的 博 士 生 導 師 林 琳 教 授 , 通 過 魏 來 先 生 的 手 機 作 了 視 頻 通 話 。

 
2017-05-22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  古 梵 密

 
【 百 相 萬 行 160 】宇 宙 安 排 聖 緣 俱 足 -- 魏 來 先 生 與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的 「 巧 遇 」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