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澳 拓 展 合 作

 
 

5 月 19 日 上 午 十 点 , 由 澳 中 投 资 集 团 和 澳 州 旅 游 文 化 集 团 共 同 投 资 的 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(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) 项 目 启 动 仪 式 在 霍 巴 特 拉 开 帷 幕 。

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黄 国 斌 副 总 领 事 ,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州 长 Will Hodgman , 酒 店 所 在 区 Kingborough 市 市 长 Steve Wass 、 中 国 驻 悉 尼 旅 游 办 事 处 副 主 任 罗 迪 辉 , 以 及 来 自 塔 州 发 展 部 投 资 局 、 霍 巴 特 航 空 旅 游 界 , 和 悉 尼 、 墨 尔 本 、 霍 巴 特 华 人 社 区 的 四 十 多 位 嘉 宾 共 同 出 席 了 开 幕 典 礼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也 应 邀 参 与 是 次 活 动 。

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项 目 的 投 资 人 是 今 年 被 评 为 澳 大 利 亚 「 华 商 十 大 风 云 人 物 」 之 一 的 北 京 澳 中 投 资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的 董 事 长 魏 来 先 生 。

魏 来 先 生 曾 任 德 丰 杰 龙 脉 中 国 基 金 投 资 合 夥 人 , 曾 在 多 家 上 市 公 司 及 跨 国 机 构 任 职 , 具 有 25 年 以 上 的 企 业 战 略 、 咨 询 、 管 理 、 营 销 、 上 市 、 融 资 、 并 购 以 及 市 场 运 营 等 管 理 经 验 , 擅 长 新 产 业 、 新 项 目 的 整 体 策 划 、 资 源 整 合 与 资 本 运 营 。

豪 顿 庄 园 国 际 婚 礼 岛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临 海 而 建 , 有 多 栋 建 筑 。 是 集 婚 庆 服 务 , 餐 饮 住 宿 , 度 假 休 闲 为 一 体 的 高 档 豪 华 酒 店 。

这 座 看 起 来 像 古 堡 的 建 筑 其 实 是 座 仿 古 建 筑 , 前 任 主 人 是 个 设 计 师 。 魏 总 接 手 后 , 在 保 持 原 来 风 格 的 基 础 上 对 周 边 环 境 进 行 再 开 发 , 探 索 更 多 的 可 能 性 。

魏 来 先 生 在 2016 年 第 一 次 访 澳 期 间 就 买 下 了 塔 斯 马 尼 亚 北 部 的 1.2 公 里 私 家 海 滩 、 800 亩 私 家 农 场 、 7 栋 独 立 海 景 别 墅 、 自 带 露 天 泳 池 的 斯 坦 利 West Inlet 海 滨 主 题 度 假 酒 店 。

在 当 天 的 开 幕 典 礼 上 , 魏 来 先 生 发 言 说 , 他 有 信 心 把 塔 州 著 名 的 婚 庆 酒 店 Villa Howden 建 成 塔 斯 马 尼 亚 的 标 志 性 建 筑 之 一 , 使 其 成 为 举 办 婚 礼 的 最 佳 选 择 之 一 。

魏 总 还 希 望 他 的 投 资 能 够 给 更 多 华 商 做 一 个 榜 样 , 带 动 更 多 的 投 资 , 进 而 带 动 塔 斯 马 尼 亚 的 旅 游 业 及 经 济 发 展 。

中 国 驻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副 总 领 事 黄 国 斌 先 生 在 祝 贺 发 言 中 说 , 魏 总 在 塔 州 的 投 资 促 进 了 澳 洲 和 中 国 、 澳 洲 和 塔 州 的 友 好 交 流 。 黄 总 领 事 还 对 塔 州 州 长 Hodgman 说 , 希 望 将 来 他 的 孩 子 们 的 婚 礼 也 能 在 这 里 举 行 。 塔 州 州 长 Will Hodgman 也 在 致 辞 中 预 祝 Villa Howden 酒 店 的 发 展 和 开 发 成 功 顺 利 。

( 摘 自 《 塔 州 华 人 报 》 )

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在 澳 大 利 亚 独 具 特 色 , 同 中 国 合 作 潜 力 很 大 , 双 方 有 望 借 中 澳 建 立 全 面 战 略 夥 伴 关 系 和 建 设 自 由 贸 易 区 的 东 风 , 拓 展 经 贸 、 农 业 、 林 业 、 旅 游 等 领 域 的 合 作 。

 
2017-05-20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「 豪 顿 国 际 婚 礼 岛 」 项 目 启 动 仪 式 于 塔 州 隆 重 举 行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