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 以 法 财 施 一 切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

有 此 灵 性 功 德 , 因 此 才 有 虹 化 转 世 的 宇 宙 规 律 , 有 此 灵 性 功 德 才 有 圣 密 家 庭 。 我 们 讲 到 圣 密 家 庭 , 圣 密 家 庭 里 有 很 多 法 理 , 这 一 个 过 程 , 也 是 属 有 属 空 的 一 个 过 程 。 这 个 过 程 我 们 在 以 后 的 圣 密 龙 讲 中 , 还 将 从 理 论 上 进 一 步 展 开 , 把 圣 密 家 庭 的 理 论 说 完 全 , 把 圣 密 家 庭 的 理 论 说 透 。

我 很 高 兴 看 到 几 个 Email 寄 来 , 从 澳 洲 外 寄 来 , 寄 到   师 父 这 里 让   师 父 看 , 她 们 经 过 修 持 以 后 回 去 , 过 去 她 们 是 把 丈 夫 好 像 当 作 是 外 道 , 她 们 在 修 行 要 瞒 著 丈 夫 , 她 们 在 学 法 要 瞒 著 丈 夫 , 给 丈 夫 的 一 个 感 觉 很 怪 , 好 像 你 们 去 修 行 了 以 后 , 好 像 要 跟 我 离 婚 似 的 。 这 个 不 理 不 踩 , 这 个 是 什 么 ? 这 个 就 是 执 有 执 空 了 。

这 种 状 态 出 现 , 要 么 是 执 空 了 , 要 么 是 执 有 了 。 说 到 执 有 , 我 要 积 灵 性 功 德 , 你 丈 夫 你 啊 , 阻 碍 我 的 修 行 , 这 个 就 是 执 著 了 有 了 。 执 无 的 , 也 就 是 我 要 进 入 这 个 虹 化 转 世 的 宇 宙 规 律 , 但 是 你 丈 夫 又 来 阻 拦 我 了 。

实 际 上 真 是 弄 错 了 , 我 们 的 生 命 实 践 中 要 有 圣 密 家 庭 , 丈 夫 就 是 你 生 命 中 遇 到 的 第 一 位 要 救 渡 的 众 生 , 这 一 位 众 生 要 跟 你 共 同 成 就 , 让 他 也 虹 化 , 让 他 也 来 转 世 。 因 此 , 她 这 次 回 去 不 同 了 , 这 次 回 去 邀 请 她 的 丈 夫 , 我 们 也 可 以 一 起 去 到 澳 洲 旅 游 , 一 起 去 体 验 那 里 的 清 净 的 神 圣 的 生 活 。

当 然 , 例 子 很 多 。 我 仅 仅 是 讲 到 这 一 点 , 希 望 大 家 学 了 法 以 后 , 不 要 执 有 , 也 不 要 执 空 。 就 是 正 如 我 们 的 《 圣 祖 经 》 所 讲 的 一 样 , 你 就 是 一 个 法 王 , 法 王 法 力 超 群 生 , 常 以 法 财 施 一 切 。

你 把 你 所 学 到 的 法 财 布 施 给 众 生 , 布 施 给 你 的 丈 夫 , 布 施 给 你 的 妻 子 , 布 施 给 你 的 孩 子 , 令 你 的 丈 夫 、 妻 子 、 孩 子 都 能 够 蒙 受 法 益 。

今 天 由 于 时 候 的 原 因 , 我 们 的 圣 密 龙 讲 暂 时 到 此 结 束 , 明 天 再 见 !

阿 弥 陀 佛 !

 
2017-05-10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中 华 文 化 ──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于 澳 洲 霍 巴 特 FM96.1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演 讲 选 载 】
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释 放 了 怎 么 样 的 宇 宙 信 息 ( 十 九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