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狮 子 护 送 火 炬

 
 

国 际 狮 子 会 是 一 个 非 营 利 的 服 务 性 国 际 社 团 。 社 团 名 称 「 LIONS Club( 狮 子 会 ) 」 中 的 「 LIONS( 狮 子 ) 」 一 词 由 L ━ liberty( 自 由 ) 、 I ━ intelligence( 智 慧 ) 、 ON ━ our nation 、 S ━ safety ( 我 们 国 家 的 安 全 ) 三 层 含 义 组 成 。 中 文 寓 意 为 「 尊 重 自 由 , 运 用 智 慧 , 增 进 我 们 国 家 的 安 全 」 。

今 年 是 国 际 狮 子 会 成 立 一 百 周 年 。 今 年 七 月 份 , 在 国 际 狮 子 会 发 祥 地 ── 美 国 芝 加 哥 举 行 了 庆 祝 成 立 一 百 周 年 的 国 际 纪 念 会 议 。 作 为 该 会 议 的 一 部 分 , 澳 大 利 亚 狮 子 会 特 别 在 霍 巴 特 举 行 纪 念 大 会 , 并 于 2017 年 5 月 5 日 星 期 五 正 式 拉 开 帷 幕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及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很 荣 幸 被 邀 请 参 加 是 次 盛 会 。

会 议 由 现 任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·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( Her Excellency,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C ) 宣 布 正 式 开 幕 ; 霍 巴 特 市 长 Sue Hickey 市 议 员 、 澳 大 利 亚 狮 子 会 总 监 Tony Benbow 先 生 OAM 及 理 事 会 主 席 Rodd Chignell 先 生 , 与 本 地 及 澳 洲 其 他 地 区 的 狮 子 会 会 员 共 一 千 多 人 出 席 并 参 加 在 维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举 行 的 纪 念 活 动 。

应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是 次 会 议 主 席 、 塔 州 灭 罪 组 织 副 主 席 及 狮 子 会 塔 州 分 会 前 会 长 David Daniels 先 生 OAM 的 邀 请 , 佛 教 学 院 的 一 对 圣 密 金 刚 狮 子 , 在 驯 狮 手 引 领 下 , 为 国 际 狮 子 会 开 幕 式 的 百 年 火 炬 巡 行 开 路 。 金 刚 狮 子 护 送 火 炬 到 台 上 后 , 为 在 场 参 与 者 作 了 一 个 精 华 表 演 , 并 得 到 观 众 们 热 烈 的 掌 声 支 持 。

 
2017-05-06   塔 州 之 光

 
国 际 狮 子 会 澳 大 利 亚 分 会 于 霍 巴 特 召 开 成 立 一 百 周 年 全 球 纪 念 大 会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