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没 有 另 外 的 一 个 你 ?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

圣 宗 还 绶 纪 :

「 在 平 行 的 宇 宙 中 , 在 那 一 个 宇 宙 里 , 人 、 在 显 态 的 历 史 过 程 , 它 往 往 在 隐 态 中 同 时 发 生 , 而 且 在 那 隐 态 世 界 中 能 够 预 演 , 未 来 将 发 生 什 么 事 , 有 各 种 预 演 , 都 在 那 里 发 生 。 如 果 一 个 人 能 够 解 读 隐 态 世 界 , 随 时 进 出 隐 态 世 界 , 那 么 , 就 能 够 少 犯 很 多 错 误 …… 」

「 在 那 个 宇 宙 中 间 , 不 仅 是 能 够 预 演 显 态 世 界 的 事 情 , 而 且 还 能 够 重 现 显 态 世 界 的 事 情 。 也 就 是 说 , 时 空 在 隐 态 世 界 、 隐 态 的 宇 宙 中 , 过 去 的 时 空 也 被 储 存 起 来 , 可 以 供 我 们 翻 阅 真 实 的 历 史 、 演 绎 、 阅 读 、 反 省 , 使 我 们 明 了 很 多 的 知 识 。 」

「 六 宇 宙 金 刚 杵 表 法 , 实 际 上 , 六 宇 宙 金 刚 铃 杵 , 事 实 上 表 法 了 一 个 圆 满 、 全 息 的 宇 宙 。 所 谓 全 息 的 宇 宙 , 不 仅 仅 是 显 态 世 界 的 宇 宙 所 表 现 出 来 的 所 有 的 科 学 的 原 理 、 信 息 、 数 学 、 多 维 度 的 时 空 , 实 际 上 , 还 包 含 著 隐 态 世 界 的 全 息 的 宇 宙 。 」

我 们 十 分 高 兴 的 是 , 我 们 现 在 从 网 上 可 以 看 到 一 些 消 息 。 这 些 消 息 说 , 科 学 家 已 经 发 现 了 这 一 个 隐 态 世 界 的 空 间 。 网 上 有 这 样 一 篇 文 章 , 它 说 :

科 学 家 首 次 发 射 摄 像 机 到 另 外 的 空 间 , 并 且 拍 下 了 奇 异 的 图 像 与 声 音 。

这 篇 文 章 的 题 目 还 说 :

平 行 宇 宙 真 的 存 在 吗 ? 平 行 宇 宙 有 没 有 另 外 的 一 个 你 ?

文 章 说 :

人 类 首 次 发 射 探 测 器 到 平 行 宇 宙 , 发 现 惊 人 秘 密 。

2011 年 10 月 25 号 , 云 南 大 学 教 授 朱 念 麟 、 武 汉 大 学 教 授 宫 哲 兵 、 浙 江 师 范 大 学 教 授 邵 邻 相 、 杨 州 职 工 教 育 大 学 副 教 授 印 大 民 四 人 在 一 起 协 商 , 筹 备 成 立 超 心 理 学 实 验 室 。

2011 年 12 月 5 号 , 朱 念 麟 、 宫 哲 兵 、 张 文 华 ( 张 文 华 是 女 性 ) 三 个 人 代 表 一 群 科 学 爱 好 者 , 决 定 成 立 「 新 空 间 1025 实 验 室 」 , 并 公 告 于 网 上 。

经 过 多 年 的 研 究 , 他 们 认 为 , 存 在 著 新 的 空 间 , 与 我 们 的 现 实 空 间 平 行 交 织 著 。 2011 年 , 他 们 进 行 了 两 次 重 要 的 探 索 。 一 次 是 11 月 13 号 , 由 朱 念 麟 教 授 设 计 主 持 的 「 新 空 间 探 测 一 号 」 意 念 飞 行 器 , 成 功 进 入 新 空 间 , 拍 摄 到 了 一 批 珍 贵 的 数 据 。 另 一 次 是 由 宫 哲 兵 教 授 设 计 主 持 的 「 新 空 间 探 测 二 号 」 意 念 飞 行 器 , 成 功 进 入 新 空 间 , 由 GPS 全 球 卫 星 定 位 系 统 测 定 到 它 的 高 度 飞 行 和 到 达 的 位 置 。 人 类 首 次 从 平 行 宇 宙 获 得 视 频 的 数 据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5-05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华 文 化 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于 澳 洲 霍 巴 特 FM 96.1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演 讲 选 载

【 法 音 频 道 】 六 宇 宙 金 刚 杵 与 平 行 宇 宙 ( 三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