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 重 自 由 , 运 用 智 慧 ,
增 进 我 们 国 家 的 安 全

 
 

狮 子 会 成 立 一 百 周 年 , 全 球 纪 念 大 会 , 于 Hobart 召 开 , 狮 子 会 会 议 :

国 际 狮 子 会 是 一 个 非 营 利 的 服 务 性 国 际 社 团 。 社 团 名 称 狮 子 会 LIONS Club 中 的 「 狮 子 」 , 是 L ━ liberty( 自 由 ) , I ━ intelligence( 智 慧 ) , ON ━ our nation , S ━ safety ( 我 们 国 家 的 安 全 ) 之 意 。 中 文 含 意 为 『 尊 重 自 由 , 运 用 智 慧 , 增 进 我 们 国 家 的 安 全 』 。

今 年 是 国 际 狮 子 会 成 立 的 一 百 周 年 纪 念 , 作 为 今 年 七 月 在 国 际 狮 子 会 发 祥 地 - 美 国 芝 加 哥 国 际 会 议 一 百 周 年 庆 祝 的 一 部 份 , 澳 大 利 亚 狮 子 会 特 别 在 霍 巴 特 举 行 会 议 , 2017 年 5 月 5 日 星 期 五 , 为 会 议 的 开 幕 式 。

智 及 宗 师 及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很 荣 幸 被 邀 请 参 加 是 次 盛 会 。

会 议 由 现 任 塔 州 总 督 尊 敬 的 凯 特 . 华 纳 教 授 阁 下 ( Her Excellency,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C ) 正 式 开 幕 ; 霍 巴 特 市 长 Sue Hickey 市 议 员 、 澳 大 利 亚 狮 子 会 总 监 Tony Benbow 先 生 OAM 及 理 事 会 主 席 Rodd Chignell 先 生 , 连 同 超 过 一 千 位 本 地 及 澳 洲 其 他 地 区 的 狮 子 会 会 员 出 席 于 在 维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举 行 的 活 动 。

应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是 次 会 议 主 席 、 塔 州 灭 罪 组 织 副 主 席 及 狮 子 会 塔 州 分 会 前 会 长 David Daniels 先 生 OAM 的 邀 请 , 佛 教 学 院 的 一 对 圣 密 金 刚 狮 子 , 由 驯 狮 手 引 领 下 , 为 国 际 狮 子 会 开 幕 式 的 百 年 火 炬 巡 行 开 路 。 金 刚 狮 子 护 送 火 炬 到 台 上 后 , 为 在 场 参 与 者 作 了 一 个 精 华 表 演 , 并 得 到 观 众 们 热 烈 掌 声 支 持 。

智 及 宗 师 被 邀 请 出 席 是 次 盛 事 , 是 为 表 彰   宗 师 多 年 来 与 塔 州 狮 子 会 的 友 谊 及 支 持 。 在 霍 巴 特 市 长 的 演 讲 中 , 她 也 再 次 赞 许   宗 师 的 到 临 及 感 谢 佛 教 学 院 对 霍 巴 特 市 委 一 直 以 来 的 支 持 及 贡 献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感 谢 是 次 会 议 主 办 方 的 诚 意 邀 请 , 同 时 , 对 佛 教 学 院 的 老 朋 友 ── 狮 子 会 会 员 及 前 警 察 督 察 Craig Waterhouse 先 生 的 热 情 招 待 , 深 深 感 谢 。

金 刚 佛 护 撰 文   圣 密 宗 传 媒 组 摄 影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