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 修 并 重 、 教 证 双 美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浅 释 《 佛 说 维 摩 诘 所 说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经 》 至 此 , 不 难 看 出   跋 陀 圣 祖 为   孝 文 帝 亲 说 圣 祖 经 , 并 给   孝 文 帝 亲 自 实 践 密 法 教 相 、 事 相 , 予   孝 文 帝 作 殊 胜 古 梵 密 灌 顶 , 指 导   孝 文 帝 进 入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陀 罗 所 产 生 的 Sajdhi Nirmocana 境 地 ,   薄 伽 梵 108 亿 因 陀 罗 网 的 宇 宙 效 应 , 又 何 等 的 广 大 。 得 到   孝 文 帝 的 深 刻 理 解 , 积 极 认 同 , 求 法 追 随 和 恭 敬 承 事 。 进 而   孝 文 帝 实 修 亲 证 , 获 得 成 就 , 自 然 不 在 话 下 。

    由 是 ,   孝 文 帝 获 得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古 梵 密 教 下 ── 宗 前 帝 师 圣 祖 成 就 。

    孝 文 帝 殊 胜 成 就 完 全 是 在 无 量 劫 前 , 华 严 圣 缘 的 引 领 之 下 ,   孝 文 帝 当 下 接 受   跋 陀 圣 祖 的 龙 讲 圣 示 。   跋 陀 圣 祖 深 入 古 梵 密 藏 , 深 入 tathagata-garbha , 阐 发 无 量 大 乘 心 , 令   孝 文 帝 生 起 菩 提 心 而 获 得 理 修 并 重 、 教 证 双 美 的 圣 果 。

【 全 文 暂 时 连 载 至 此 , 待 续 】

 
2017-05-03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458 】关 于 跋 陀 圣 祖 的 史 实 ( 三 ) B :

孝 文 帝 获 得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教 下 宗 前 帝 师 圣 祖 成 就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