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 界 太 极 日

 
 

应 塔 州 霍 巴 特 本 地 的 太 极 健 身 学 校 的 Bill Pearson 先 生 邀 请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率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转 世 者 代 表 , 出 席 于 2017 年 4 月 29 日 星 期 六 上 午 举 行 的 " 世 界 太 极 日 " 活 动 。

    每 年 四 月 的 最 后 一 个 星 期 六 , 被 认 定 为 " 世 界 太 极 日 " 。 全 世 界 逾 一 百 个 城 市 和 八 十 个 国 家 的 不 同 民 族 、 不 同 肤 色 、 不 同 年 岁 、 不 同 信 仰 的 人 们 , 为 提 倡 健 康 的 生 活 方 式 、 推 广 精 神 灵 性 生 命 的 平 衡 和 谐 , 而 团 结 一 致 , 聚 首 一 堂 。

    今 年 的 " 世 界 太 极 日 " 的 主 题 是 " 同 一 世 界 ── 同 一 呼 吸 " 。 属 塔 州 霍 巴 特 地 区 的 活 动 , 在 塔 州 移 民 局 大 楼 外 的 国 际 友 谊 墙 花 园 举 行 。 Bill Pearson 先 生 邀 请 了 霍 巴 特 不 同 流 派 的 太 极 导 师 , 为 学 员 和 对 太 极 有 兴 趣 的 人 士 予 以 指 导 , 大 家 彼 此 交 流 , 共 同 切 磋 , 相 互 学 习 , 教 学 相 长 。

    塔 州 孟 冬 的 暖 阳 洒 落 在 广 场 上 , 微 风 悠 悠 , 落 叶 翩 翩 , 鸟 语 莺 莺 , 国 际 友 谊 墙 喷 泉 水 声 潺 潺 , 学 员 们 平 稳 深 沉 地 呼 吸 , 时 而 大 步 流 星 , 时 而 步 履 安 详 , 无 论 男 女 老 幼 , 练 习 太 极 的 认 真 、 虔 诚 、 炽 热 之 心 , 跃 然 于 一 举 一 动 之 间 。

    天 地 融 和 , 动 静 结 合 , 阴 阳 互 补 , 张 弛 得 宜 。 " 君 子 之 道 , 与 天 地 和 其 德 , 与 日 月 合 其 明 , 与 四 时 合 其 序 , 与 鬼 神 合 其 吉 凶 " 。 无 处 不 在 的 太 极 为 古 老 中 华 文 明 所 用 , 从 初 创 发 展 到 今 天 , 从 代 代 秘 密 世 袭 相 承 到 公 开 广 泛 传 授 , 风 靡 世 界 , 被 越 来 越 多 的 民 族 和 人 民 认 识 和 喜 爱 , 成 为 人 类 社 会 共 同 的 精 神 财 富 和 社 会 文 明 进 步 的 象 征 。

    四 位 金 刚 永 诚 转 世 者 应 Bill Pearson 先 生 和 学 员 们 的 请 求 , 即 席 演 示 动 禅 陀 罗 尼 《 佛 是 大 医 王 》 道 歌 身 印 。

    作 为 中 国 传 统 灵 性 文 化 的 重 要 载 体 , 宗 下 非 物 质 文 化 遗 产 的 圣 密 动 禅 陀 罗 尼 , 以 保 护 众 生 不 受 伤 的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为 内 核 , 以 宇 宙 万 物 回 归 超 越 界 灵 性 的 规 律 , 作 为 慈 悲 而 智 慧 的 基 础 法 则 , 以 古 梵 密 法 融 摄 武 理 而 回 溯 宇 宙 能 量 , 展 现 其 柔 中 寓 刚 、 刚 中 寓 柔 、 柔 中 寓 柔 、 柔 柔 真 刚 的 独 特 运 动 风 格 。

    陀 罗 尼 身 印 圣 舞 矫 健 , 伴 随 圣 密 道 歌 声 声 , 圣 密 形 相 重 重 , 渡 众 大 戏 上 演 如 如 , 令 在 场 的 众 生 无 声 无 色 之 中 , 密 受 圣 密 醍 醐 , 融 入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普 施 的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荼 罗 之 中 , 亲 因 亲 果 , 体 证 七 千 四 百 万 亿 灵 子 、 光 子 、 气 量 子 , 实 践 人 与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, 领 悟 空 性 永 恒 。

    临 别 前 , Bill Pearson 先 生 与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再 叙 友 情 , 并 再 三 感 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支 持 。

    深 深 呼 吸 ,
    塔 州 的 空 气 清 新 宜 人 。
    阳 光 映 在 脸 上 ,
    像 母 亲 轻 柔 爱 怜 的 抚 摸 ,
    诸 佛 垂 悯 众 生 的 大 爱 无 处 不 在 。
    沐 浴 于 醍 醐 的 众 生 们 ,
    你 们 有 福 了 !
    你 们 有 大 福 报 !
    愿 大 家 快 乐 !
    愿 大 家 平 安 !
    我 们 庆 幸 有 此 圣 缘 ,
    与 大 家 共 聚 这 美 好 时 光 !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