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 淫 是 根 本 五 戒 之 一

 
 

戒 淫 是 佛 教 的 根 本 五 戒 之 一 , 中 国 汉 传 密 教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尤 其 重 视 以 神 圣 的 戒 律 , 来 规 范 每 一 位 行 者 的 修 行 和 行 为 , 为 历 代 传 承 法 脉 的 必 须 。

遵 循 虹 转 法 门 的 清 净 教 法 延 续 , 在 圣 密 家 庭 中 诞 生 小 转 世 者 , 产 生 了 宇 宙 生 命 、 灵 性 哲 学 的 独 特 风 景 线 , 完 成 世 世 代 代 帮 助 、 教 渡 无 量 众 生 的 宏 伟 历 史 重 任 。

本 文 作 为 对 世 界 历 史 的 回 顾 , 说 明 戒 淫 的 重 要 , 供 诸 行 者 参 酌 。

中 国 有 五 千 年 辉 煌 的 历 史 和 灿 烂 的 文 明 , 中 华 文 明 延 续 到 现 在 没 有 灭 亡 , 成 了 地 球 上 最 后 一 个 文 明 古 国 。 但 这 些 都 是 古 人 的 功 劳 。 现 代 社 会 , 中 华 文 明 是 否 还 能 继 续 延 续 下 去 ? 这 全 在 于 今 天 的 我 们 。

人 类 警 示 录 : 庞 贝 古 城 的 覆 灭

世 界 上 曾 有 四 大 文 明 古 国 , 即 中 国 、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伦 、 古 印 度 。 其 中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伦 、 古 印 度 早 已 灭 亡 , 现 只 剩 下 中 国 。 而 三 大 文 明 古 国 中 的 古 埃 及 、 古 巴 比 伦 灭 亡 的 原 因 均 为 淫 乱 , 据 有 关 资 料 记 载 :

巴 比 伦 建 国 于 三 千 多 年 前 , 是 当 时 高 度 文 明 的 国 家 。 在 性 风 俗 方 面 , 则 显 得 相 当 奇 特 和 淫 乱 , 以 致 连 放 荡 不 羁 的 亚 历 山 大 , 都 对 巴 比 伦 人 的 性 风 俗 感 到 吃 惊 。

在 《 圣 经 》 记 载 中 , 巴 比 伦 被 描 述 得 俨 如 淫 窟 , 是 道 德 败 亡 的 可 耻 代 表 , 这 是 由 于 该 国 的 特 殊 制 度 所 致 。

据 希 腊 学 者 希 罗 多 德 记 载 , 在 每 个 巴 比 伦 妇 女 的 一 生 中 , 都 要 到 阿 芙 洛 蒂 忒 的 神 庙 当 神 庙 圣 妓 , 跟 一 些 陌 生 男 子 交 合 , 但 她 们 在 庙 内 并 不 算 是 妓 女 , 反 而 被 视 为 神 圣 的 替 身 , 代 表 阿 芙 洛 蒂 忒 女 神 在 神 殿 内 行 淫 。

巴 比 伦 除 了 有 圣 妓 之 外 , 还 有 正 式 卖 淫 的 妓 女 , 即 使 是 普 通 妇 女 , 性 观 念 亦 很 开 放 。 那 时 候 , 她 们 已 非 常 流 行 婚 前 性 行 为 , 但 婚 后 则 一 定 是 一 夫 一 妻 制 , 在 婚 后 还 要 表 现 对 丈 夫 忠 贞 , 如 女 性 触 犯 通 奸 罪 , 轻 则 被 罚 裸 泳 , 重 则 被 罚 淹 死 。 甚 至 有 学 者 认 为 , 巴 比 伦 人 每 天 都 活 在 淫 欲 之 中 , 男 人 每 天 都 走 到 神 庙 行 淫 。

由 于 浸 淫 在 欲 海 之 中 , 令 各 阶 层 的 巴 比 伦 人 对 外 族 侵 占 都 无 心 抵 抗 , 最 后 被 波 斯 人 轻 易 侵 占 , 从 而 令 巴 比 伦 灭 亡 ……

 

2017-04-29 中 外 历 史 趣 闻

一 个 淫 乱 的 民 族 必 定 走 向 灭 亡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