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 宙 实 验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渡 众 大 戏 " 第 一 幕 " 《 佛 国 品 》 快 结 束 时 , 圣 者   舍 利 弗 得 到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来 自 宇 宙 的 无 相 的 灵 性 启 示 , 就 说 了 一 段 " 潜 台 词 " 。 因 为   舍 利 弗 是 用 思 想 来 表 达 这 一 段 " 台 词 " , 所 以 说 他 是 潜 台 词 。

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运 用 宇 宙 能 量 的 威 力 , 用 宇 宙 高 层 无 相 的 法 身 心 语 灵 性 心 念 的 瑜 珈 , 命   舍 利 弗 提 出 问 题 。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灵 性 指 导 , 从 而 演 出 以 下 的 渡 众 大 戏 。

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与 他 自 己 的 弟 子 彼 此 感 应 道 交 。 这 是 一 个 宇 宙 实 验 , 亦 是   薄 伽 梵   至 极 Vimalakirti 第 一 代 圣 祖 于 教 下 、 宗 下 传 承 的 传 统 教 相 、 事 相 之 一 ,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普 遍 使 用 的 灵 性 实 验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4-26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454 】关 于 跋 陀 圣 祖 的 史 实 ( 三 ) B :

佛 与 弟 子 感 应 道 交 的 灵 性 实 验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