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 宙 實 驗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渡 眾 大 戲 〝 第 一 幕 〞 《 佛 國 品 》 快 結 束 時 , 聖 者   舍 利 弗 得 到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來 自 宇 宙 的 無 相 的 靈 性 啟 示 , 就 說 了 一 段 〝 潛 台 詞 〞 。 因 為   舍 利 弗 是 用 思 想 來 表 達 這 一 段 〝 台 詞 〞 , 所 以 說 他 是 潛 台 詞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運 用 宇 宙 能 量 的 威 力 , 用 宇 宙 高 層 無 相 的 法 身 心 語 靈 性 心 念 的 瑜 珈 , 命   舍 利 弗 提 出 問 題 。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靈 性 指 導 , 從 而 演 出 以 下 的 渡 眾 大 戲 。

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與 祂 自 己 的 弟 子 彼 此 感 應 道 交 。 這 是 一 個 宇 宙 實 驗 , 亦 是   薄 伽 梵   至 極 Vimalakirti 第 一 代 聖 祖 於 教 下 、 宗 下 傳 承 的 傳 統 教 相 、 事 相 之 一 ,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普 遍 使 用 的 靈 性 實 驗 。

( 待 續 )

 
2017-04-26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454 】關 於 跋 陀 聖 祖 的 史 實 ( 三 ) B :

佛 與 弟 子 感 應 道 交 的 靈 性 實 驗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