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 尽 圣 密 禅 机

 
 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
应 邀 参 加 霍 巴 特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FM 96.1 四 十 周 年 纪 念 活 动

2017 年 4 月 22 日 星 期 六 , 霍 巴 特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Hobart FM 迎 来 了 它 的 四 十 岁 生 日 。 电 台 委 员 会 、 广 播 员 、 志 愿 工 作 者 共 同 庆 祝 , 于 当 晚 举 行 隆 重 的 宴 会 活 动 。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灵 性 指 示 之 下 , 由 金 刚 法 贤 长 老 及 三 位 年 轻 长 老 和 转 世 者 代 表 出 席 宴 会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自 2010 年 起 , 通 过 电 台 的 多 元 文 化 委 员 会 评 判 审 核 之 后 , 作 为 华 人 社 团 代 表 而 应 邀 在 电 台 进 行 每 周 两 次 的 华 语 广 播 节 目 , 与 霍 巴 特 广 大 地 区 的 华 人 听 众 , 分 享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, 分 享 中 国 密 学 灵 性 知 识 ;

亦 藉 华 语 电 台 广 播 的 圣 缘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圣 密 龙 讲 教 法 , 得 以 每 周 两 次 面 向 全 世 界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信 众 和 有 缘 众 生 , 圣 法 醍 醐 , 遍 洒 三 界 , 上 求 下 化 , 瑜 伽 一 如 。

庆 祝 会 由 始 至 终 洋 溢 著 和 谐 欢 乐 的 气 氛 , 会 场 内 愉 悦 之 声 贯 耳 。 会 场 的 布 置 显 示 出 筹 划 小 组 的 别 出 心 裁 和 细 致 入 微 ── 以 霍 巴 特 电 台 台 徽 为 主 调 的 蓝 色 气 球 为 会 场 点 缀 增 趣 ; 餐 桌 上 代 表 澳 大 利 亚 大 地 和 传 统 文 化 的 桉 树 叶 , 拱 托 著 代 表 多 元 文 化 的 不 同 国 家 和 地 区 的 国 旗 ; 老 朋 友 相 聚 谈 笑 风 生 , 四 十 年 电 台 运 作 , 风 雨 同 舟 , 好 事 多 磨 , 感 慨 良 多 , 令 人 回 味 。

在 司 仪 的 介 绍 之 下 , 大 会 现 场 播 放 了 过 去 不 同 时 代 的 广 播 节 目 录 音 , 唤 起 了 大 家 的 温 暖 回 忆 和 热 烈 讨 论 ; 同 时 , 现 场 还 请 到 了 电 台 已 退 休 的 幕 后 人 员 和 广 播 员 , 相 继 跟 大 家 分 享 电 台 的 历 史 和 经 历 。 有 三 十 多 年 来 , 风 雨 无 阻 , 坚 持 每 周 收 听 多 元 文 化 节 目 的 菲 律 宾 女 士 和 意 大 利 老 先 生 ; 有 为 电 台 初 期 运 作 贡 献 力 量 , 帮 助 设 置 器 材 的 技 术 人 员 ; 有 三 十 多 年 前 在 电 台 工 作 , 虽 已 离 开 塔 州 却 特 地 从 悉 尼 到 来 庆 祝 会 的 女 广 播 员 。 庆 祝 会 中 , 还 对 贡 献 杰 出 的 广 播 员 颁 发 奖 状 , 并 请 来 塔 州 著 名 的 男 音 三 重 唱 为 晚 宴 带 来 精 彩 的 演 出 。

当 晚 的 晚 宴 蛋 糕 由 电 台 最 年 轻 的 播 音 员 和 资 历 最 丰 富 的 播 音 员 合 力 切 下 , 与 在 场 来 宾 分 享 。 同 时 , 切 蛋 糕 仪 式 也 为 活 动 画 上 了 一 个 圆 满 的 句 号 。 宴 会 结 束 后 , 金 刚 法 贤 长 老 代 表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向 电 台 会 长 和 司 仪 致 以 问 候 并 告 别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于 二 十 八 年 前 跨 出 祖 国 国 门 , 展 开 世 界 性 大 弘 之 时 轮 , 以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为 根 据 地 , 向 全 世 界 辐 射 圣 密 华 光 。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犹 如 在 澳 大 利 亚 多 元 文 化 共 存 的 土 壤 中 茁 壮 成 长 的 奇 葩 , 与 塔 州 人 民 共 沐 多 元 文 化 的 春 风 , 共 享 蓝 天 。 滴 水 之 恩 当 涌 泉 相 报 , 我 们 衷 心 感 谢 澳 大 利 亚 和 塔 州 人 民 的 包 容 和 接 纳 , 衷 心 感 谢 霍 巴 特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给 予 的 机 会 。

甘 霖 纷 飞 , 华 露 洒 净 , 远 边 天 际 隐 现 紫 红 色 虹 光 ── 诗 情 画 意 蕴 无 尽 圣 密 禅 机 , 为 此 次 无 声 弘 法 活 动 画 上 了 圆 满 的 句 号 。 期 望 众 生 应 机 感 扣 , 功 行 成 熟 , 契 彻 心 源 , 自 觉 本 智 , 现 量 发 圣 。

 
2017-04-23   塔 州 之 光

 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参 加 霍 巴 特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FM 96.1 四 十 周 年 纪 念 活 动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