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 别

 
 

    黄 河 发 源 于 青 海 , 在 整 整 五 千 多 公 里 的 流 域 , 至 东 边 渤 海 河 口 的 流 程 , 也 曾 向 北 绕 流 , 经 河 套 , 才 转 回 东 面 继 续 历 程 。

    圣 密 行 者 , 都 是 龙 天 圣 族 , 为 东 方 妙 喜 国 的 眷 属 。 在 他 们 于 世 度 众 的 历 程 中 , 也 会 几 经 波 折 , 屡 经 辗 转 , 才 圆 满 他 们 的 历 史 重 任 。

    2017 年 4 月 18 日 ,   智 及 宗 师 , 借 观 音 舍 利 塔 寺 每 星 期 学 法 例 会 的 方 便 , 欢 送 到 临 塔 州 作 学 术 交 流 的 杭 州 师 范 大 学 城 市 研 究 所 和 人 口 研 究 所 副 所 长 及 教 授 金 刚 礼 斌 及 他 的 家 人 , 交 流 圆 满 返 回 祖 国 。 金 刚 礼 斌 , 是 一 位 虔 诚 及 学 法 精 进 的 圣 密 行 者 。 去 年 四 月 , 接 受 塔 州 大 学 的 邀 请 , 在 塔 州 大 学 商 科 学 院 、 澳 大 利 亚 创 新 研 究 中 心 塔 州 分 部 作 学 术 交 流 访 问 。

    这 次 法 会 , 也 是 欢 送 斯 里 兰 卡 籍 学 员 ── 无 机 化 学 博 士 Malathi 及 同 是 化 学 博 士 的 丈 夫 罗 拔 和 女 儿 , 返 回 美 国 作 进 一 步 发 展 。

    作 为 道 别 , 观 音 舍 利 塔 寺 的 四 位 圣 密 转 世 者 皆 为 两 个 即 将 暂 别 的 家 庭 表 演 。 分 别 有 金 刚 永 诚 五 世 为 他 们 表 演 钢 琴 独 奏 " 少 林 少 林 " , 金 刚 永 诚 二 世 独 奏 " 黄 河 " , 金 刚 永 诚 三 世 单 簧 管 独 奏 " 很 久 很 久 以 前 " , 金 刚 永 诚 六 世 小 提 琴 独 奏 德 沃 夏 克 的 《 幽 默 曲 》 。 作 为 压 轴 , 金 刚 圣 源 钢 琴 演 奏 了 特 别 在 2015 年 , 为 纪 念   大 圣 宝   赵 朴 初 亲 教 师 虹 化 十 五 周 年 而 创 作 的 " 望 月 怀 思 " 。

    如   智 及 宗 师 圣 示 : 「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」 。 虽 然 目 前 暂 别 , 但 无 论 在 何 方 , 大 家 仍 是 一 个 连 续 的 整 体 。

    在 此 祝 愿 你 们 一 切 顺 利 , 吉 祥 圆 满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