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 別

 
 

    黃 河 發 源 於 青 海 , 在 整 整 五 千 多 公 里 的 流 域 , 至 東 邊 渤 海 河 口 的 流 程 , 也 曾 向 北 繞 流 , 經 河 套 , 才 轉 回 東 面 繼 續 歷 程 。

    聖 密 行 者 , 都 是 龍 天 聖 族 , 為 東 方 妙 喜 國 的 眷 屬 。 在 他 們 於 世 度 眾 的 歷 程 中 , 也 會 幾 經 波 折 , 屢 經 輾 轉 , 才 圓 滿 他 們 的 歷 史 重 任 。

    2017 年 4 月 18 日 ,   智 及 宗 師 , 借 觀 音 舍 利 塔 寺 每 星 期 學 法 例 會 的 方 便 , 歡 送 到 臨 塔 州 作 學 術 交 流 的 杭 州 師 範 大 學 城 市 研 究 所 和 人 口 研 究 所 副 所 長 及 教 授 金 剛 禮 斌 及 他 的 家 人 , 交 流 圓 滿 返 回 祖 國 。 金 剛 禮 斌 , 是 一 位 虔 誠 及 學 法 精 進 的 聖 密 行 者 。 去 年 四 月 , 接 受 塔 州 大 學 的 邀 請 , 在 塔 州 大 學 商 科 學 院 、 澳 大 利 亞 創 新 研 究 中 心 塔 州 分 部 作 學 術 交 流 訪 問 。

    這 次 法 會 , 也 是 歡 送 斯 里 蘭 卡 籍 學 員 ── 無 機 化 學 博 士 Malathi 及 同 是 化 學 博 士 的 丈 夫 羅 拔 和 女 兒 , 返 回 美 國 作 進 一 步 發 展 。

    作 為 道 別 , 觀 音 舍 利 塔 寺 的 四 位 聖 密 轉 世 者 皆 為 兩 個 即 將 暫 別 的 家 庭 表 演 。 分 別 有 金 剛 永 誠 五 世 為 他 們 表 演 鋼 琴 獨 奏 〝 少 林 少 林 〞 , 金 剛 永 誠 二 世 獨 奏 〝 黃 河 〞 , 金 剛 永 誠 三 世 單 簧 管 獨 奏 〝 很 久 很 久 以 前 〞 , 金 剛 永 誠 六 世 小 提 琴 獨 奏 德 沃 夏 克 的 《 幽 默 曲 》 。 作 為 壓 軸 , 金 剛 聖 源 鋼 琴 演 奏 了 特 別 在 2015 年 , 為 紀 念   大 聖 寶   趙 樸 初 親 教 師 虹 化 十 五 週 年 而 創 作 的 〝 望 月 懷 思 〞 。

    如   智 及 宗 師 聖 示 : 「 人 和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」 。 雖 然 目 前 暫 別 , 但 無 論 在 何 方 , 大 家 仍 是 一 個 連 續 的 整 體 。

    在 此 祝 願 你 們 一 切 順 利 , 吉 祥 圓 滿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