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 刻 的 灵 性 内 涵

 
 

顶 礼   师 尊 , 弟 子 无 尽 感 恩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圣 缘 让 弟 子 经 历 了 这 样 一 个 美 妙 又 法 喜 充 盈 的 夜 晚 。

其 实 在 圣 源 小 活 佛 开 始 弹 奏 的 那 一 刹 , 弟 子 感 受 到 了 那 清 澈 如 水 的 琴 音 顿 时 洞 彻 弟 子 内 心 , 真 的 让 弟 子 觉 得 那 曼 妙 琴 音 好 似 净 化 了 整 一 片 的 时 空 。 那 种 悸 动 让 弟 子 难 以 言 语 , 只 觉 这 曲 在 此 时 、 此 刻 、 最 为 适 合 , 相 融 无 间 , 平 静 和 谐 。 让 弟 子 不 禁 作 思 「 恰 逢 此 时 殊 胜 处 , 妙 入 绝 无 更 佳 音 」 。

后 来 听 了   师 父 的 圣 示 , 弟 子 恍 然 大 悟 , 原 来 这 是 为 纪 念   赵 朴 老 太 亲 教 师 的 虹 化 之 作 , 怪 不 得 如 此 殊 胜 美 妙 , 竟 有 著 这 么 深 刻 的 灵 性 内 涵 。

感 恩   师 尊 恩 赐 弟 子 的 圣 缘 , 谢 谢   师 父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