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 键 破 除 执 著 难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

可 是 , 作 为 佛 家 而 言 , 我 们 不 要 这 一 种 执 著 , 我 们 反 而 要 证 得 空 性 , 通 过 证 得 空 性 的 过 程 中 , 善 加 利 用 这 一 些 能 量 。 利 用 这 些 能 量 , 方 法 很 简 单 , 实 际 上 就 是 传 授 予 咒 语 , 你 就 可 以 调 动 这 些 能 量 。 调 动 能 量 有 什 么 好 处 ? 确 实 是 可 以 帮 助 人 的 有 机 体 得 到 成 熟 , 有 机 体 有 病 , 可 以 得 到 治 疗 , 有 机 体 有 缺 陷 , 可 以 让 身 体 这 个 有 机 体 得 到 圆 满 。 关 键 破 除 执 著 难 。

一 般 而 言 , 这 些 萨 满 的 魔 咒 , 它 也 是 不 容 易 被 操 纵 的 , 问 题 要 摒 除 执 著 , 这 才 是 真 正 的 一 个 修 行 的 方 法 。 你 执 著 于 一 个 咒 语 , 我 相 信 , 必 然 的 不 能 够 发 挥 它 「 种 智 」 的 巨 大 功 效 , 不 要 执 著 咒 语 , 也 不 要 执 著 这 一 块 石 头 , 而 是 以 超 越 界 的 认 识 来 看 这 个 石 头 , 那 么 这 个 石 头 中 所 隐 藏 的 能 量 将 会 被 你 所 利 用 。 当 然 , 这 一 定 要 在 幻 化 境 中 把 它 看 空 。

这 种 萨 满 的 魔 石 , 在 塔 斯 马 尼 亚 有 , 实 际 上 在 社 会 上 也 可 以 看 得 到 。 记 得 塔 州 也 有 一 类 似 萨 满 的 组 织 , 有 所 活 动 。

这 个 萨 满 的 神 奇 的 石 头 , 据 说 产 生 于 美 国 的 犹 他 州 的 沙 漠 里 , 后 来 因 为 这 块 沙 漠 地 被 划 分 为 印 第 安 人 保 护 区 的 国 家 公 园 , 所 以 就 无 法 再 开 采 、 发 掘 新 的 这 样 的 魔 石 。 因 此 , 萨 满 的 魔 石 目 前 世 界 上 存 量 稀 少 , 弥 足 珍 贵 。

有 科 学 家 经 过 有 关 的 实 验 而 估 计 , 这 个 萨 满 的 魔 石 , 大 概 有 1.5 亿 年 到 2.2 亿 年 的 地 质 年 龄 , 它 的 核 心 是 玛 瑙 质 , 外 层 就 是 由 铁 质 、 亚 磷 酸 和 石 灰 所 构 成 的 , 表 面 光 滑 , 看 起 来 像 圆 球 形 , 或 者 好 像 一 个 水 果 的 果 核 , 或 者 像 一 个 小 的 UFO 的 形 状 。

这 一 系 列 的 魔 石 , 在 美 国 犹 他 州 西 南 部 的 沙 漠 底 层 的 砂 岩 层 上 发 现 , 这 里 也 是 美 国 的 印 第 安 人 Moqui 种 族 的 保 留 地 , 所 以 , 萨 满 的 魔 石 也 被 称 之 为 「 魔 奇 玛 瑙 」 。 这 个 「 魔 奇 玛 瑙 」 的 名 称 就 是 这 样 来 的 。

目 前 , 世 界 上 存 世 的 最 大 的 萨 满 魔 石 , 大 概 有 一 个 棒 球 大 小 的 尺 寸 。 那 么 萨 满 的 魔 石 会 长 成 什 么 样 呢 ? 到 目 前 为 止 , 许 多 科 学 家 都 在 进 行 研 究 , 但 都 没 有 得 出 一 个 正 确 的 结 论 。

也 有 人 怀 疑 说 是 , 萨 满 的 魔 石 是 从 外 星 飞 进 地 球 的 陨 石 撞 进 地 球 以 后 , 四 散 分 开 , 经 千 百 年 的 地 质 变 化 , 慢 慢 地 形 成 , 是 在 和 地 球 的 这 些 石 头 相 互 混 合 而 成 的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4-18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华 文 化 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于 澳 洲 霍 巴 特 FM96.1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演 讲 选 载

【 法 音 频 道 】 证 得 空 性 种 智 成 就 ( 四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